殊亦初

只想开开心心的写文,是一个文笔不好又有无数脑洞的人,太懒了所以基本不修文

侍宠而娇(番外)


激情短打。给之前要番外的几位小可爱。不知道是不是你们想要的。只能写成这样了。哈哈😂😂





谈恋爱到底公不公开!


"你觉得我们谈恋爱要不要公开?"元宋托着下巴,睁着一双大眼睛看着吴美音,温柔的可以掐出水来。


"你之前和贺繁星谈恋爱的时候,不是最讨厌她不公开了吗?怎么?到我这就不想公开啦?"吴美音的话里带着浓浓的醋意。元宋却笑得乐不可支。


"不是啊,如果你愿意公开,我肯定高兴啊,我这不是怕你在乎那些流言蜚语,又要在乎我的情绪,自己受委屈嘛!"


"那为什么你之前?"


"那只能说明我还不够爱贺繁星,我可以确定我足够爱你,所以,我非常在意你的感受,我不想因为我自己的感受而让你受委屈。我爱你,不就是要顺着你嘛?"


"你呀,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会说话啦?"吴美音摸了摸着元宋的脸,一脸的宠溺,元宋就顺势将脸放在吴美音的掌心。


一个吻随落在了吴美音的掌心。


男不可摸头?


周末,元宋和吴美音在沙发上看电视,元宋坐在沙发上,吴美音半睡着靠在元宋的腿上。


吴美音一头乌黑浓厚的头发随意的散落着,元宋就一边看电视,一边把玩着吴美音的头发。


"元宋!"吴美音一把做起来,突然想起自己之前的心愿。


"怎么了"吴美音突然做起,吓了元宋一跳。


"我,想摸你的头发。"


"不行,男不可摸头。"元宋随即条件反射的将自己的头护住。


"那我以前还经常摸呢?"吴美音一脸不服气。


"那,那都是趁我不注意,我这,"


"元宋!让我摸摸吧?"元宋被吴美音这一撒娇,弄的心里跟猫爪的似的。酥酥痒痒。可他就是不松口,其实也不是不想让她摸,就是想让她再撒会娇。


"亲爱的!"吴美音拽着元宋的衣角,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元宋还是不松口。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她。


"宝贝,好不好嘛,好不好嘛?"吴美音这想揉捏元宋的头发已经想了很久了,以前不敢,今天一定要摸到。


元宋指了指自己的脸,示意吴美音亲自己一下。


"mua~"吴美音会意,在元宋脸上狠狠地亲了一下。


元宋心满意足,乖乖的将自己的头低下。


棉花糖要怎么吃才嘴甜?


"元宋,我想吃这个。"吴美音拉着元宋,在一个卖棉花糖的摊子前,停下,眨着两只大眼睛,看着元宋。


这女人啊,别管她多大,平时多强势,只要恋爱了,就跟个小女孩似的。元宋看着面前的棉花糖,有些哭笑不得,搁以前他怎么也想不到,吴美音居然会吃棉花糖。


"好,师傅,给我们来一个棉花糖。"


"就买一个,你不吃嘛?"吴美音看着手里的棉花糖,不解的问道。


"你知道棉花糖怎样吃才最甜嘛?"元宋状似高深的对吴美音说道。


"怎样吃?"


"不会吧,我教你,这样,你先吃一口。"元宋不怀好意的将棉花糖送到吴美音的嘴边。


吴美音轻咬一口,正准备品尝棉花糖含在嘴里融化的滋味,元宋的吻就猝不及防的落了下来。


"棉花糖要这样吃才最甜。"




评论(20)

热度(2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