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亦初

只想开开心心的写文,是一个文笔不好又有无数脑洞的人,太懒了所以基本不修文

局中局(一)

"洗澡水我都给您放好了。"霍梅从刘云天的别墅上楼走下来。双手趁势插进兜里。刘云天没有说话。霍梅见状,准备问出自己一直以来想问的问题。就看他说不说实话了,这将关系到她的选择。


"你准备待几天?"


"半个月吧"刘云天本能的想要逃避这个话题,所以快速的对霍梅吩咐到"对了,你和小赵说一声,把每天的数据报告都要发给我。"


"这么久?商务谈判啊?"霍梅没有关心刘云天的下一句话,所以她又将话题绕了回来。


"快九点了,撤吧。明天一大早还得赶飞机呢。"刘云天再一次回避这个话题。


"我还有件事想跟您聊一聊"


"你知道我的规矩,九点以后,不留人"刘云天直接下了逐客令。


"就为我破例这么一次好吗?"霍梅拉开椅子,直接坐了下来,她知道刘云天会答应她的,其实她也不知道哪来的底气。


"好,说吧"果然,刘云天看着霍梅,还是把工作先放到了一边。关上电脑,看着她,示意她可以开始了,其实他答应她还有另一个理由,他隐约可以感觉到,霍梅准备跟他坦白了。


"远方快递私拆包裹的事情正在发酵,我没有做错。我不想瞒您,我知道您已经知道了。"霍梅鼓足了勇气,和刘云天坦白了,她其实是想用自己的真心来换刘云天的真心,这是在美国他竞争董事长时和她说的话,以心换心,可事实上,她错了。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这也是刘云天一直搞不懂的原因,他一直不愿意相信这种背后做局的人会是霍梅。


"我想证明我自己"


"证明,证明什么?"


"我不比路晓鸥差"霍梅的眼眶已经微微泛红,声音有些低沉,那是一种从内心渴望别人可以相信自己所说的话的声调。


刘云天叹了一口气,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就为了这个理由去做这种事。"我一直等着你跟我亲口说这件事,但似乎这件事不是一个人能做的了的,因为你一个人没这样的资源。"


"云天商城的快递物流您找到合适的人选了吗?"霍梅控制者自己的情绪,留着最后一丝的希望,去赌。可赌博这种东西,十之有八九都会输,何况你还处在下风。


"没有"


"交给我"


刘云天慢慢回过头,对着随着霍梅带着乞求的,几乎卑微到尘埃里的一句"可以吗?"露出玩味的笑,摇了摇头。


"为什么,我不需要任何的条件的条件,我知道这件事对您来说非常重要,交给我,我不会让您失望的。"霍梅的情绪很激动。


"凭什么?"一句凭什么,将霍梅的情绪爆到了高潮。"凭我这么多年跟着您,为您所做的一切。"


刘云天对着霍梅的眼睛,那一双即使藏在厚重的眼镜里边也可以摄人心魂的眼睛使他败下阵来。他拿起杯子喝了一口水,酝酿着该怎样拒绝她,云天商城的快递物流太危险。他不能让她触碰。


"我这个人有洁癖,霍梅,这一次,你真的让我很失望。"或许是毒舌惯了,或许他以为霍梅会像往常一样不介意。


刘云天站在房间里看着霍梅离去,他不敢走出去,他害怕这种每次在她离去时都在她身后默默注视着她的一双眼睛会被发现。


霍梅走着走着就停了,扭过头,朝刘云天的家望去,几秒后,似乎是下定了决心,带着对刘云天的恨,潇洒的离去。可真的能潇洒的起来吗?


霍梅的家。


"你回来了,吃饭了吗?"


"没事,我不饿"霍梅一身的疲惫感,脱下鞋子,就往沙发上一坐。


"怎么样,他说实话了吗?看你这样子,应该是没有。"


"我觉得可以按照我上次和你讲的去做,至少比和吴晓光合作要强的多。你要知道一点。远方快递私拆包裹虽是为了救人,但商场上有商场上的规矩,他的心没错,但商场如战场,我们这样做也无可厚非,谁让他自己没有处理干净呢。至于那个刘云天,他不应该不知道这个道理,他这么介意的原因,是因为做这件事的人,是你。所以,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就按你说的办吧"霍梅闭上了眼睛,靠在了沙发上,无尽的疲倦。


说话的人一笑,一个成功的人,就是提高人际交往和掌握成功的人际关系技巧。让别人为你所用。用他的软肋和心里最最在乎的东西来引诱他,从而达到自己的目的。


"换一个身份,忘记以前的事情,明天等他上了飞机后,各大媒体都会报道云天商城总裁助理车祸一事。我已经打点好了,明天这就是头条。"


"帮我准备一辆车子,我要真的出车祸,媒体方面,做的自然点"霍梅摘下眼睛,好看的眼睛此刻已经没有了温柔的光彩。


"你疯了,真的出车祸,你要是出事了怎么办?"


"你不了解刘云天,这戏要是做的不足,很容易被他查出来。没事,我自有分寸。"


"文森特,你很在乎那个霍小姐吗?"刘达正在上网,新闻头条蹦了出来,点进去,是霍梅出车祸的消息。他想,他还是有必要让刘云天知道。


"你在说什么?"刘云天不想回答这个问题。虽然他心里肯定了刘达的答案。


"我告诉你一件事,但我希望你可以保持冷静。"刘云天点点头,刘达将电脑递过去,刘云天接过电脑,醒目的标题"云天商城总裁助理霍梅不幸车祸"


刘云天只觉得自己的脑子此刻是一片空白,所以她早上没有来是遇上了车祸?她现在怎么样?车祸很严重吗?他的脑子里仿佛有十万个为什么?


"回去,掉头"


"大哥,这是飞机,而且我们已经快到了,马上就要降落了"刘达被刘云天弄得哭笑不得,不过他现在是看出来了,他这个表哥是真的在乎那个霍小姐。


他掏出手机打霍梅的电话,没人接听,他真的是够了,她现在怎么会接电话。"喂,晓鸥,我是刘云天,霍梅现在怎么样?你在哪里?"


"我不知道具体的情况,我也是刚刚得到消息,我连她现在在哪个医院都不知道。"从路晓鸥的声音可以听得出来,她现在已经急的快哭了。


为了戏演的真,霍梅谁都没有告诉,包括她的父母也只是对她们两个放出消息说情况不严重,而对外面的媒体,就不一样了。


"尾巴都收拾干净了吗?"霍梅淡淡的开口问道。


"我的大小姐,你还不放心我嘛,现在,就等着鱼儿上钩了。"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今天出车祸的霍梅是在这吗?"路晓鸥从记者那打听到霍梅在这家人民医院,便快速的赶来了。


"你好,霍小姐一开始的确是准备送到我们医院,但在半路上转入了一家另一家医院了"


"那你知道是那家医院吗?"


"不好意思,我们不知道"


刘云天的飞机一落地便立即掉头回去,他现在一刻钟也无法多待,他急切的想知道霍梅怎么样了。


"晓鸥,霍梅怎么样?"路晓鸥动用人脉,查出来霍梅在那家医院,当然,这是霍梅故意的,路晓鸥知道了,刘云天就势必会知道。但以刘云天的能力,也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我不知道,医生不让见,人是救回来了,但也只是暂时没有生命危险。"路晓鸥掩面哭泣,姚远将路晓鸥抱在了怀里。轻轻的拍着她的背。


"你别太担心了,这现在不还没有生命危险吗?"姚远也不太会安慰人,但他的确第一次见刘云天这个样子。头发已经没有了发胶的固定,散坐一盘,衣服也不再是一丝不苟,虎口处更是已经出了血,再加上他的脸色,就四个字,颓废无比。


"怎么样,这副样子你还满意吗?"


"一般吧"霍梅捂了捂自己的胳膊,为了自己的这场戏,她全身擦伤了不少,胳膊和腿也骨折了。当时没感觉,现在疼痛感上来了。


"你看你,非得做那么真干嘛,自己也受伤了吧,快快,快躺着,别动了。"


"放长线,才能钓大鱼,不是吗?"霍梅盯着监视器,露出一抹邪笑。

评论(30)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