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亦初

只想开开心心的写文,是一个文笔不好又有无数脑洞的人,太懒了所以基本不修文

侍宠而娇(十八)

元宋进警察局了。远洋电话打到了吴美音的手机上却没有打通。


酒吧向来是个容易惹是生非的地方,那个女人来搭讪,元宋并不想理她,好在漂亮的女人不管走到哪里都会是有男人愿意为你出头的,元宋和那个为她出头的男人打了起来,两个人倒是没怎么受伤,只是都被送入了警局。


情况不是很严重,只是经过了一番教育。不过麻烦的是需要有人帮你保释,吴美音的电话打不通,元宋在这边没有其他的朋友,无奈之下,元宋只好报了宋一帆的电话。



"你怎么会打架,你到这边来不是上学的吗?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宋一帆把元宋保释出来就一直喋喋不休,元宋有些不耐烦。唯有最后一句话让元宋走了想回答他的欲望。


"没事。"一贯的高冷与拒宋一帆于千里之外。


"你怎么了?"宋一帆看出元宋的情绪不太对。


"我都说了我没事,谢谢你今天把我保释出来,现在你还是快点回去吧,回去多陪陪美音姐,别老让她一个人在家呆着。"


"原来是为了美音啊。"宋一帆给了元宋一个高不可深的笑容,


"切,"元宋直接回了家,一路上没有和宋一帆再说过一句话。


一杯接着一杯的酒,元宋已经喝的有些微醺。他现在的心情很不好,他在警局打电话她没接,他本以为她只是有事,会像以前一样之后打电话给他,可是她没有。


"元宋,我们今天可以像两个男人那样交谈一下吗?你已经长大了,爸爸也不会再把你当成一个小孩子。这么多年爸爸的确忙于工作忽略了你,爸爸先跟你道个歉。"元宋没有说话,只是见底的酒杯能够表示他现在的情绪波动。


"你和美音的事我也知道一些,你很喜欢她?"


"你知道?"元宋对宋一帆知道这件事还是很惊讶的,毕竟吴美音是他的老婆,自己怎么有种偷腥被抓到的感觉。


"对,我知道。"


"你失忆了,所以你忘记了以前是怎么对待她的,但我想要告诉你,之前你们的关系不好。"


"那只是以前,刚开始的时候,后来就不存在了。"既然宋一帆都已经知道了,元宋也就没在打算藏着掖着。


"你记得了?"宋一帆被元宋弄的有些震惊,不过看元宋说话的样子,他应该已经恢复记忆了。


"嗯,两个多礼拜吧,我去医院查了一下,血块已经消失了。"元宋漫不经心的说着,又将手里的一杯酒灌下肚。


"你为什么会喜欢吴美音?"


"不是喜欢,是爱。我也不知道,只是她不在就会想她,她在我就会特别开心,就想一直陪在她身边,想要保护她。"元宋一想到吴美音嘴角就不自觉的上扬,笑得旁若无人。


这一切,宋一帆都看在眼里。



"元宋,我们做个交易吧,如果你愿意回到公司,我就给你你想要的。"宋一帆看着元宋这个样子着实有些心疼,他毕竟是他唯一的儿子。不过,作为一名合格的商人,他选择的两全其美的方式。



他原本的确不打算让元宋和吴美音在一起,毕竟在国内,这种行为大多时候人们都是不理解的,他不能让自己的儿子成为别人茶余饭后的谈资,但在欧洲这么些年,他的思想也算得上开放,如果让元宋和吴美音在一起可以换回元宋回到公司的话,这倒不失为一场好生意。


"交易?我想要的?"元宋对宋一帆的话语有些疑惑和不理解,事实上,他并不知道宋一帆在说什么。



"这样吧,我先表示我的诚意,诺,拿着"宋一帆从公文包里拿出来一份协议。说来也奇怪,宋一帆来的时候竟然鬼使神差的把协议书给带来了。但这或许不是无意。商人嘛,永远都是老奸巨猾的。


"这是什么?"


"这是我和吴美音协议结婚的证明,当初结婚只不过是为了更加方便的照顾你。这是离婚证。"



"为了照顾我而结婚,你们这也太荒唐了吧。"元宋没想到吴美音和宋一帆的婚姻结的这么随便,竟然就是为了照顾他更方便。有病吧。


"你也许以为这场婚姻阻止了你和吴美音的发展,但你想过没有,如果没有这场婚姻,你或许不会和吴美音呆在一起那么长时间,进而,也许你不会爱上她。"



宋一帆说的不错,这个世界上存在的任何一件事都有他的合理性,上帝为你关了一扇门,也许会为你偷偷打开一扇窗。


"这没用"元宋起初看到那份协议还有离婚证,内心激动的不知道怎么好。只是下一秒他想起了吴美音的话。"她是怕那些流言蜚语会伤害到我,所以她不会同意的"元宋霎时又像泄了气的皮球。


"我和吴美音是隐婚,这么多年来,没有对外公开,唯一一起出现的就是你生日宴那次,她也只是以我女伴的身份出现,至于取了个老婆那些场面话,不过是生意人的逢场作戏罢了。再说,你要是真喜欢她,怎么会怕这些鬼东西。"



宋一帆虽然是个商人,但作为男人的魄力他还是有的。


那晚,元宋和宋一帆谈了好久,父子二人这关系也算是缓和了不少。


第二天一大早,元宋就登上了回国的飞机。


没有了元宋的吴美音不管做什么事,都会想起元宋。做饭会想起他,吃饭会想起他,元宋的笑老是出现在吴美音的脑海里。吴美音无奈,只好跑去喝酒,只是那个酒吧,是他们更多的回忆。


"美女,怎么一个人在这喝闷酒啊?"元宋学着吴美音的样子向她咋舌,手搭在她的肩膀上。


"给我来杯香槟"


吴美音看着元宋,泪水早已充盈了整个眼眶。


"怎么了,美女?不开心吗?这样吧,我给你讲个故事,希望你可以开心点。"


"从前,有一个男孩喜欢上一个女孩,可是那个女孩因为要报答男孩父亲的恩情,选择了假结婚,可是男孩并不知道,碍于身份,男孩和女孩都努力的控制者自己。后来,男孩失忆了,记得全世界,却唯独忘记了那个对她来说最重要的女孩,他恋爱了,女孩成了他的恋爱军师,可是他却再一次爱上了女孩,这一次打败他们的是名义上的伦理道德。"


"所以呢?你到底想说什么?我的男孩?"吴美音走到元宋面前,一手拿着酒杯,一只手搭上了元宋的肩膀,媚惑至极。眼里却是藏不住的爱意。她在心里对自己说,这可是你非要回来的,回来了,就别想再跑了。


"我是想说,不管我失忆了多少次,我都会爱上你,我的女孩。"



他抓着她的手勾住他的脖子,泛着情欲的双眼似要滴出水般,然后迅疾地吻上她的双唇,灵巧地撬开她的牙关,深深吻了起来,炽热缠绵。    突如其来的亲吻像暴风雨般的让人措手不及,香津浓滑在缠绕的舌间摩挲,带着香槟的味道,她脑中一片空白,只是顺从的闭上眼睛,仿佛一切理所当然。她忘了思考,也不想思考,只是本能的想抱住他,紧些,再紧些。


酒吧的夜景诡谲得让人眼神迷离,纸醉金迷,那种细细地,浅浅地,悠扬的,滴落在盛着五光十色液体的酒杯中,慢慢的,缓缓的,沉下去的感觉。


完。

评论(24)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