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亦初

只想开开心心的写文,是一个文笔不好又有无数脑洞的人,太懒了所以基本不修文

恃宠而骄(八)

"老板,这是元宋最近的生活动态,他在大学里的设计专业学的很好,每次考试的成绩也都是名列前茅,唯一不好的就是有些高冷,"


"好了,我知道了,你先出去吧"


"哎,元宋,这次学校的舞会你准备和谁一起参加了吗?"陆雨航边吃饭边向元宋问道。


陆雨航,元宋的同班同学兼好友。


"没有,必须要参加吗?"


"对啊,你没听校长那老头说嘛,这次舞会所有同学必须参加,可以不邀请本校的,但是不得缺席,否则后果自负啊,后果自负啊!"



"好,我知道了。"


"那,你从这堆人里选一个去参加舞会"陆雨航拿了一堆女同学的邀请函。元宋随手翻开一张。


"元宋师兄,我可以邀请你参加这次学校的舞会吗?我是音乐系的×××"


"你什么时候也开始帮着他们送这些东西了?"元宋将邀请函放到了一边,顺便把刚才的一堆也推到了一边。


"哎呀,我这不是助人为乐吗?再说,她们一个个的一口一个小哥哥叫着,你说,我能不答应吗?"陆雨航这个人很活泼,同时也是个花花公子,当然,还有那么一点憨皮。


"这上面的我一个也看不上"元宋对着陆雨航摇了摇头"你以后别替他们送这些东西了"


"不是,元宋,为什么呀,你看那个音乐系的那小姑娘多好看。"


"好看吗,我觉得不好看"


其实元宋的潜台词是我已经有了最好的,这些,又如何能入得了我的眼?


舞会前。


"喂,美音姐,我在公司楼下,你下来吧"


"啊,你怎么到这来了,哦,好,我马上来。"吴美音正在开会,接到元宋的电话还是马上就赶了下来。


"怎么了,怎么突然到这来了"吴美音慌慌忙忙的向元宋跑来。


"美音姐,我今天晚上有一个舞会,必须得参加,可是呢,我又没有合适的人选,所以呢,我可以邀请你来做我的舞伴吗?"元宋伸出手,向吴美音做了一个邀请的姿势。


"舞伴?你们有舞会?可是我,"


"我告诉你啊,不许拒绝,我们校长可说了,谁要是缺席这次的舞会,可是要受处罚的啊"元宋明目张胆的威胁着吴美音,那又怎样,他就是仗着她宠着他有恃无恐。"东西我都替你准备好了,想什么衣服,鞋子之类的"


"你什么都不用准备,只要把你的人带来就可以了。"


俊男配靓女,向来都是这种场合的焦点,更别说元宋还顶着校草的头协。


在元宋们没来之前,大家都还热烈的讨论着元宋今天的舞伴会是谁,尤其是那一群女生。不过等到元宋牵着吴美音的手来了之后,大家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好美啊,这是谁啊?元宋女朋友吗?""哎,这你不认识吗?元宋的姐姐啊,就是那个经常来学校找他的那个。""哎,早就听说他姐姐长的好看,没想到这么好看。"


吴美音在大家集体注视的目光下显得有些不自在,手心已经微微出汗。"没事,有我在。放松"元宋向吴美音低语道,顺便握紧了吴美音的手。这是他第二次正大光明的牵她的手。


一曲探戈,赢得满堂喝彩,他们配合的很默契,对于那些看舞的人来说,是一场视觉盛宴。



"谢谢你,美音姐。"快节奏的探戈结束后是慢节奏的华尔兹,元宋抚上了吴美音的腰,吴美音则将手放在了元宋的肩上。彼此离的很近,很近,近到可以听到彼此沉重的心跳声。


"这有什么好谢的"


"呦,元宋,这是谁啊,放着校花的邀请不要,怎么找了个这么老的过来。"来者是孙浩,这个人向来和元宋不对付,其实单靠看,是看不出吴美音的年纪的,毕竟岁月在她的脸上就好像没有留下过痕迹。他不过是刚才看见元宋带着一个不认识的女人,有些好奇罢了,找人查了一下,就知道个名字和年龄。


"你再说一次!"元宋的左手牵着吴美音,右手却已经将拳头握紧了。


"我说的不对吗?大婶,你多大了,这,老牛吃嫩草啊,"还没说完,元宋的拳头便已经送到了他的脸上。


"元宋,你他妈的敢打我,"孙浩上前和元宋扭打了起来。众人赶紧上前将二人拉开。却不成想,孙浩不知道从哪里拿了个椅子,朝着元宋的头就去,吴美音想替元宋挡,可元宋怎么可能看着她受到伤害,椅子结结实实的打在了元宋的头上,鲜血直流。


"我让你好好的照顾他,你就是这么照顾他的?"宋一帆赶到医院,对着地上泣不成声的吴美音一通怒吼。


"对不起。""对不起"元宋送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昏迷了。


……………………


"元宋,你醒了,你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吴美音看见元宋醒了,又是高兴又是担忧,她已经守了他一晚上了。


"你是?"







评论(18)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