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亦初

只想开开心心的写文,是一个文笔不好又有无数脑洞的人,太懒了所以基本不修文

稳稳的幸福(番外)

"刘云天,你多穿点衣服,这时候可不能感冒了。"霍梅看着刘云天就穿了一件毛线,就气不一出来,眼下可是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期,这时候感冒了免疫力可就下降了。


"我不冷"


"不行,你必须穿上。"


"好好,我穿,对了,小梅,我有没有和你说过一句话?"刘云天看着霍梅,带着调戏的口吻问道。


"什么话?"看到刘云天把衣服穿上了,霍梅的语气也就软了下来。


"我最喜欢你这种,对我关心,又气又心疼的样子。"


"刘云天!"霍梅佯装着生气,嘴角却带着甜甜的笑。刘云天的嘴现在是愈发的甜了。不过,她很喜欢,总比以前的毒舌好。


"云天,上次捐的钱和货物,其中有一部分好像被什么红十字会堆积在了仓库里,根本没有到达救援的第一线。这次,雷神山医院可以直接捐,我们就不要再通过红十字会了,我准备以不负时光客栈的名义在捐一笔款子。你觉得呢?"


"我同意,我也会以云天商城的名义再捐的,另外,我觉得我们应该以我们夫妻的名义再捐一笔。要不要再以霍霍和乐欣的名义?"


"他们还太小,这样对她们来说,不好等他们以后长大了自己想做再去做吧。"


"也对,还是老婆考虑的周到。这次直通雷神山医院还是比较好的。那个红十字会的确不行,捐赠信息为什么不公布?"


"哎,谁知道呢?希望疫情可以快点过去吧"


晚饭后,刘云天早早的就把两个孩子哄睡着了,然后让霍梅呆在房间里不许出去。


"为什么呀?"


"没有为什么,不许出去就是不许出去"刘云天竟然有些小傲娇。


"我偏不"霍梅最讨厌刘云天这一副对她发号施令的样子了,本能的逆反心理立刻就冒了出来。


"哎呀,老婆,求求你了"刘云天拉着霍梅的手哀求到,又把她抱在怀里,轻轻的摇晃着。不得不说霍梅很吃这一套。


"好好,答应你了,还不行吗"


"谢谢老婆"刘云天在霍梅脸上吧唧了一口。"记住啊,千万不许出来,乖乖在房间里等我"


大约快一个小时了,霍梅在房间里等的都快睡着了,正在心里骂刘云天,门外却突然响起了敲门声。


"这么晚了,谁啊"霍梅快步走过去,打开门,却看见一束玫瑰花挡在自己的面前,"当当当当",刘云天的脸突然从玫瑰花的后面冒了出来。


"刘云天?你干什么呢?"


"送给我们亲爱的刘太太的"刘云天把玫瑰花往霍梅手里一递。


"给我的?你干嘛突然送给我玫瑰花?"虽然有些疑惑,但霍梅心里却乐开了花。


"跟我来"刘云天牵着霍梅的手,朝着后院走去。快到后院时,刘云天还故作神秘,把霍梅的眼睛给捂了起来,带着霍梅小心翼翼的走。


"好了,睁开眼吧"


满树的星斗,它们尽着自己的力量,把点点滴滴的光芒融汇在一起,虽然不如太阳那么辉煌,也不如月亮那样清澈,但它们梦幻般的光也照亮了整个后院,把大地变成了一个奇异的世界,诱发着人们探索的欲望。微弱灯光下的树叶“沙沙沙”地作响,细细听来,宛如一首美妙的乐曲。天灰蒙蒙,他们就若隐若现的释放着那微弱的光芒。


"喜欢吗?"刘云天看着挂满了整个后院的彩灯,这是他为霍梅布置的,只是霍梅偶尔提到过喜欢,他就记下来了。


"这是你布置的?"


"当然,不然还会有谁?刘太太"


"今天是什么日子啊?你这又送我玫瑰花又布置这些。"


"今天是2020年2月2号"


"怎么了,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霍梅显得有些心虚,她生怕自己把她和刘云天什么重要的日子给忘了。


"你看,2020-0202"刘云天拿着手指在掌心比划了起来,看着霍梅还是一脸懵的样子,刘云天有些好笑,"就是爱你爱你啊""今天可是千年一遇的对称日哦"


"这一年就是“爱你爱你”;再来对称,那就是爱的二次方甚至是N次方。""所以,小梅,你懂了吗?"


看到霍梅的笑容,刘云天就知道她懂了。


"那,快说你爱我"


看着霍梅没有要说的意思,刘云天动手去挠她痒痒,"你说不说,你说不说"


"哈哈,哈哈哈,好,我说,我说"霍梅最怕痒痒了,她现在真后悔当初告诉了刘云天这个小秘密。


"说吧,我听着呢!"


"我爱你"


"我也爱你"一枚吻落在了霍梅的额头。带着无尽的温柔。


"喏,给你的"


"这又是什么?"


"孔明灯啊,许愿的"刘云天细心的帮霍梅把孔明灯给打开了。


"刘云天,你幼稚不幼稚"霍梅看着刘云天在摆弄孔明灯,有些哭笑不得。


"好了,好了。现在我们要开始许愿啦"


"哎,你许的什么愿?"刘云天抱着霍梅,看着徐徐飞走的孔明灯,问霍梅。


"不告诉你"


刘云天:希望霍梅一直开心幸福,乐乐和霍霍可以平安快乐的长大。


霍梅:希望刘云天余生无忧,平安顺遂,乐欣和霍霍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






评论(9)

热度(1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