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亦初

只想开开心心的写文,是一个文笔不好又有无数脑洞的人,太懒了所以基本不修文

霍梅and刘云天。云淡梅开。三十五。

霍梅只觉得药的苦味在自己的嘴里萦绕,不自觉的将药吞了下去。刘云天突然从霍梅的唇上离开,霍梅还没有感觉,刘云天便再次吻了上来,"唔",药的苦味再一次弥漫整个口腔。

"小梅,感觉好点了吗?"开门声混合着会会的声音传来,霍梅一惊,本能的将头往一边扭去,刘云天知道会会来了,也没有过多的牵扯。

"小梅,你怎么了,烧的厉害吗?怎么脸这么红?"霍梅的卧室有玄关,所以会会并没有看到两人kiss的一幕,不过眼下看着霍梅红到耳根的脸,再看看刘云天,会会突然间好像明白了什么,顿时尴尬起来。匆匆说了声,"小梅,你好好休息,我先出去照顾一下生意,刘总,你好好照顾小梅。",便离开了。

"嗯。"刘云天冷淡的回答了一声,似乎在怪会会来的不是时候。

会会走了,刘云天转身端起药碗,霍梅赶紧将碗拿过来,"我已经喝就行了"说完,便将药一饮而尽。刘云天看着霍梅,露出邪魅的笑。

"早这样不就好了吗?喏,糖。"刘云天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了一颗糖,此刻这颗糖正躺着刘云天的手心里。

霍梅见到糖,开心的像个小孩子,小时候她每次生病不愿意喝药,妈妈都会说喝完就给她吃了糖,天知道她那时候对糖有多么喜欢,为了吃糖,也顾不上药苦不苦了,所以每次喝完药就能吃糖的霍梅就非常开心,就好像经历了苦难之后,结局很甜一样。

霍梅快速的将糖从刘云天手里拿过来,剥开,放进嘴里,开心的砸了砸嘴,刘云天看着霍梅拿诱人的嘴唇,再次吻了上去。

这个吻很轻,也很温柔,不似那天晚上的霸道。像吻一个珍宝。霍梅再一次懵了,片刻之后才反应过来,她推开刘云天,好看的大眼睛盯着刘云天。

"你干什么?"带着些许的怒气,她还没有原谅他呢。谁让他之前那么对她。

"药苦吗?"刘云天认真的看着霍梅问道。

"苦啊"霍梅不知道刘云天干嘛突然这样问,顺着他回答道。

"所以啊,我也苦,只有一颗糖。"刘云天狡黠的对着霍梅笑道。

刘云天只觉得这个糖很甜,不对,是她的唇很甜,他舔了舔嘴唇,满意的点了点头,这个甜之所以这么甜,是因为它是从心里面往外甜。

"刘云天!"霍梅才反应过来,她被刘云天耍了,不过为什么她竟然有些开心。

……………………

厨房里叮铃咣啷的声音不是传来,会会担忧的往里面瞅了瞅,神情复杂,刚刚去看霍梅的时候,霍梅突然说自己饿了,这是个好事,说明病已经快好了,会会正准备去给霍梅做,刘云天便跟出来自告奋勇的说他来给霍梅做。

"你?"会会一脸震惊的看着刘云天。

"嗯,我"刘云天说完便一脸自信的朝着厨房走去,留下会会一个人在怀疑人生。

事实证明,刘云天是真的生活白痴,做饭,就更别提了,都怪霍梅以前把他照顾的太好了。连切个肉都能切到手,所以当他握着流血的手出来找会会的时候,会会没有半分的意外,一副我早就知道会这样。

刘云天做的是皮蛋瘦肉粥,之前他在医院的时候霍梅经常给他做,很好吃,所以他也想给霍梅做一次。

………………

"小梅,起来吃饭了。"刘云天端着皮蛋瘦肉粥走了进来,霍梅闻到熟悉的香味,还以为自己又回到了小时候呢,睁开眼,才发现刘云天正现在自己的床前。

"快尝尝,我熬了好久呢!"刘云天邀功似的对着霍梅说道。

"你做的?"霍梅怀疑自己刚刚听到的内容。

"嗯,怎么了?"

"没事。"霍梅悻悻的笑了笑。

"快尝尝。"刘云天说完便盛了一碗皮蛋瘦肉粥递到了霍梅面前。

霍梅看着面前的粥,不敢相信,这是粥吗,这么稠,都快成饭了吧。抬头看了看刘云天,刘云天一脸真诚的看着霍梅,终究是不忍,霍梅拿起勺子吃了一口,味道。。。还不错,刘云天不愧是精英,对每一样新事物都能很快的掌握,不过,并不是特别好喝,有待加强,只能说味道还好,太稠了。

"还好"霍梅抬头看了看刘云天,认真的说到,刘云天的眼睛里顿时像拥有了整个星辰,

"真的吗?"刘云天语气中带着高兴。像是小孩子受到了夸奖一样,高兴的不得了。

霍梅认真的吃着,她的确有些饿了,虽然这粥并不是十分的好吃。但这毕竟是刘云天第一次做给她的,她有些感动,有些心酸,有些高兴。

"你手怎么了"霍梅突然注意到刘云天的手上贴着创可贴,担心的问道。

"哦,没事,不小心切到了,伤口不深,不用担心。"刘云天安慰着霍梅。

"你真笨!"霍梅嗔怪道,语气中带着宠溺。刘云天看见霍梅关心他,心里更加开心了。

"小梅,我饿了。"刘云天看着霍梅,可怜巴巴的说道。

"饿了就吃啊"霍梅看着刘云天,有些好笑。

"可是我的手受伤了,吃不了,要不,你喂我吧"刘云天继续一副我很可怜,非常可怜的模样。

"你受伤的是左手,又不是右手,怎么就不能吃饭了?"霍梅对着刘云天,一副你在逗我吗的表情。

"右手,右手刚刚被烫伤了"刘云天觉得自己真的是智商下线,这么简单的漏洞,殊不知他随便编的借口更为好笑。

"我不管,小梅,我是因为为你做皮蛋瘦肉粥才把手弄成这个样子的,你要对我负责。"刘云天开始耍起了赖皮,霍梅觉得这几天的刘云天一定是个假的。因为刘云天的右手哪有烫伤的痕迹。

不过他很喜欢他现在跟她相处的模式,笑了笑,然后对刘云天说,"自己拿个碗来"

"没事,我吃你的就好,我不嫌弃"刘云天一副贱样。

"我嫌弃,对了,刘总不是有洁癖吗"霍梅揶揄道,像刘云天之前总是对她那样。

"没事,那只是对别人来说。"刘云天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你快点,我快饿死了。"刘云天居然撒起了娇。

霍梅无奈,只得盛了一勺粥,递到了刘云天的嘴边,到底还是。。哎。

刘云天看着霍梅,心满意足的吃了下去。

这一餐饭,两人吃的是暧昧至极。

啊啊啊啊,又没有结局。我太难了😂😂😂😂😂

本来想平安夜发的,结果都圣诞节了,哈哈😄,祝大家圣诞快乐哈😄!

评论(9)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