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亦初

只想开开心心的写文,是一个文笔不好又有无数脑洞的人,太懒了所以基本不修文

霍梅and刘云天。云淡梅开。三十六。

霍梅的病来的快,去的也快,刘云天甚至还有些留念,不过他的开心远远大于失落,因为生病的小梅很难受,而刘云天最不愿意的就是霍梅难受。他只不过是怕小梅病好了之后就不在对他那么温柔了。

"小梅,我今天要回去一趟。"刘云天和霍梅正在吃早饭,刘云天突然开口道。他来这里也已经有些时候了,这几天都是让小赵把文件发给他,他在这里办公,有时候小赵还会送一些重要的文件过来,不过他毕竟是一个公司的总裁,所以眼下有些事他必须得回去处理,前几天本来就准备有的,刚好霍梅生病,又给了他留在这的理由。

霍梅有些失落,不知道为什么,她已经习惯了刘云天这几天对她的好,突然说自己要走,霍梅的心里漏了一拍,显得空落落的。

"哦"霍梅简单的应了一声。

"我过几天就回来了。"刘云天小心翼翼的捕捉霍梅的情绪变化,感受到她的不悦,他连忙解释道。

"你回不回来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只不过是少了一个客户而已。你最好别回来了。"霍梅嘴硬道。她还生气着呢!不过听到刘云天说他过几天回来,心里莫名的喜悦。

"真的吗?"刘云天一脸宠溺的看着霍梅笑着问道。

"当然是真的,你快点吃,吃完就快点走。"霍梅被刘云天看的有些不好意思。

"那你刚刚干嘛不开心。"刘云天不依不饶的打趣道。

"你才不开心呢,你哪只眼睛看见我不开心了?"霍梅不甘示弱。

"我的眼睛没有看见。"刘云天摇了摇头。

"那不就得了。"霍梅撇了撇嘴。

"但是我的心感受到了。"霍梅看着刘云天一本正经的脸,觉得这肯定不是刘云天,她肯定是感冒还没好,要不就是早上没睡好。他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以前的他。。。

对于刘云天来说,他是真的对待霍梅就情不自禁,不管怎样,他一定要挽回霍梅的心,他们错过太长时间了,这次,绝不错过。刘云天深情款款的看着霍梅,像是要将她融化。

刘云天走了,霍梅一个人呆在民宿里,百无聊赖。她有些想刘云天了。

握在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一下,霍梅快速的打开。

"到公司了。"刘云天的短信映入眼帘。

"哦,知道了。"霍梅克制住内心的喜悦。故作冷淡。

本来想着刘云天会再给她发短信,没想到没了下文,霍梅气呼呼的将手机扔在了一边。

这边刘云天开始了自己的工作。不过还是忍不住想霍梅。拿起手机。

"想你。"

虽是简短的两个字,霍梅却开心的紧。

"病虽然好了,但还是要注意,多穿点衣服,不要干太多活。我心疼。"

"嗯,好好工作吧。"霍梅依旧是高冷的模样。

中午。

"小梅,吃饭了吗?"

正在吃饭的霍梅听到了手机响,快速的打开,搞得会会只能忍着笑不出声音来。这个小梅啊,一上午啥事也没干,就抱着个手机。笑得是花枝乱颤,对方是谁呢?不用想也知道。哎。。

"正在吃,"霍梅觉得自己真的是不争气,说好不理他的呢?

不过还是克制住了提醒他吃药的冲动。刘云天胃不好,吃饭之前药吃药,这已经到饭点了。

"刚吃过药了,用的是白开水哦。"刘云天秒回道。

"嗯。"霍梅觉得他们还真是心有灵犀。

"我做到了。"霍梅有些不解,不知道刘云天突然发什么。

"什么做到了?"

"我有听你的话,不用咖啡喝药啊,我说过,只要你回来,以后什么都听你的。"

"可是我还没回来呢?"霍梅故意调侃。

"会回来的。"刘云天一脸幸福的和霍梅发着短信,小赵进来送文件,看到刘云天对着手机笑得那么开心,吓了一跳,不过很快就知道了,心里和会会想的一样,对方一定是小梅姐。

"这么自信?"

"对啊。"

………………

晚上,霍梅正在房间里做民宿的规划。突然听到楼下有车响,她不自觉的走到窗边,向下看去,会心一笑,是刘云天的车。

霍梅快速的下楼。和正准备进来的刘云天刚好撞上。

"你怎么知道我回来了,特意等我?"刘云天看着霍梅一脸认真的问道。

"你别多想,我只不过是来关门而已"霍梅有种被戳中了心事的尴尬。

"我就当是了,有人等回家的感觉真好,我还特意没和你说,准备给你一个惊喜呢!"刘云天其实看到了刚才窗口的那一缕娇倩的身影,既然她不愿意,他就随她去好了。

"我看是惊吓吧。"霍梅仿佛成了过去的刘云天,嘴上不饶人。

"吃了吗?"到底还是心疼刘云天,他这么晚赶过来,应该还没吃晚饭。

"没。"刘云天看着霍梅,可怜兮兮道。

"你不知道吃个晚饭啊,再说,这么晚了,开车多不安全,明天过来不行吗?"

"我等不及了,我好想你。"刘云天逮着机会就示好。

"进来吧,我给你做着吃的。"霍梅向客栈里面走去,刘云天赶紧跟上。

刘云天看着墙,含情脉脉的看着正在为他洗手做羹汤的霍梅,他觉得自己幸福死了。他开始向往婚后的生活。

刘云天走了过去,从后面环住霍梅的腰,将头靠在她的脖子上。

霍梅正在切菜,突然感觉有人抱住了自己,再然后,霍梅闻到了那股熟悉的味道。是刘云天。她知道他看不见她,偷偷的笑了。

"刘云天,你干什么,切菜呢?切到手怎么办?"他们俨然像一对甜情蜜意的夫妻。

"没事,我不动,我就想抱抱你,胃有点疼。"刘云天觉得胃疼真的是个好事,他只要说胃疼,霍梅就会顺着他。

"怎么又胃疼了,好了,赶紧去坐着吧,一会就好了,先喝点开水。"果然。。。

霍梅就这样任由刘云天抱着,过了好久,刘云天才松开,还是因为霍梅说你在不放开我你就饿着吧。刘云天才依依不舍的放开了霍梅,一来,他的确有些饿了,二来,他想吃霍梅做的饭。

"小梅,我好想就这样抱着你,一辈子都不松手。"

啊啊啊啊啊,终于快结局了。
 剧透之路:刘云天下一章求婚!

评论(9)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