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亦初

只想开开心心的写文,是一个文笔不好又有无数脑洞的人,太懒了所以基本不修文

霍梅and刘云天。云淡梅开。三十四。

"霍总,外面有人找?"

"哦,来了。"霍梅走了出去,还没有到门口,熟悉的身影便映入眼帘,霍梅只觉得眼角有些湿润。

刘云天看着霍梅向她走来,嘴角微微上扬。四目相对,刘云天快速走过去,一个健步将霍梅抱在了怀里。"你没走啊,太好了。"刘云天的语气里是失而复得的喜悦与激动。

霍梅只觉得身躯一颤,强忍着不让泪水流下。半晌,霍梅推开了刘云天,他又来干什么?

刘云天,你又来干什么,当初你一步一步的讲我推开,我离开了,我回来了,你又来招惹我,我被林皓晨告白的现场你不站出来,却在事后向我表明你的心意,然后呢?我告诉你我要离开了,可是你呢,你没有来挽留我,既然如此,你为什么现在又来找我,如果你不重视我,就不要惹我,爱我,你就是这样爱的吗?

"刘总,你怎么来了?"霍梅的语气有些疏离,这和刘云天预想的不太一样。

"你没走?"刘云天已经不复以前的骄傲去对待霍梅,要是以前,他肯定直接就怼回去了,但是今天他没有。

"这和刘总好像没有什么关系吧?"霍梅还是冷着声音。

刘云天有些尴尬,不过他心情很好,依旧是笑着看着霍梅。

"小梅,我爱你。"刘云天深情地看着霍梅说道。霍梅有些动摇,不过想到他的所做所为,霍梅还是心寒了。

"刘总这话已经说过了,可是又是怎么做的呢,现在,我告诉你,我不爱你,回去吧。"霍梅说完便转身就走,徒留刘云天一个人现在门口。

"我要住房"刘云天的声音传入霍梅的耳朵。

霍梅抬头看了看刘云天,觉得有些惊讶,按照他的习惯,他不应该已经离开了吗?

"老板,我要住房。"刘云天孩子气似的对着霍梅说道。

"不好意思,先生,我们的房间已经满了。"霍梅一脸正经的对着刘云天笑到。

"一间都没有了吗?"

"一间都没有。"

"那好吧,我就在这等,哪房的客人走了,我就住进去。"说完,刘云天便去到大厅的沙发上坐着了。霍梅看着刘云天,有些好笑,这刘云天,怎么开始耍起无赖来了。

"随你"霍梅没好气的说道。

霍梅原本以为刘云天只是说着玩的,没想到他真的就坐在这等,晚饭的时候,霍梅没有邀请刘云天,但刘云天一直向霍梅这边看,会会实在看不下去了,对霍梅说要不让他过来吃吧。

"他又不是我们的客人,凭什么?"霍梅嗔怪道。

"那还不是因为你,明明我们还有房。"会会小声的抱怨道。她知道霍梅和刘云天关系不一般。

刘云天想的是,反正霍梅我是追定了,所以他死皮赖脸的赖在这,不过是缓兵之计,近水楼台先得月,先留下来,以后有的是机会。

这不,眼下刘云天故意捂着肚子,装作胃疼。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假的,但是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霍梅还真上钩了。

她想着,刘云天已经在这坐一下午了,什么都没吃,他有胃病,以前每餐饭,霍梅都会准时为他准备好,目的就是为了让刘云天有个好的饮食习惯,好对胃病有帮助。

到底还是心软,"过来吃饭。"霍梅说话的声音不算大,但刘云天却一个激灵的快速走了过来,这到尽霍梅破为惊讶,放在以前,说不定刘云天还等着霍梅过去请他呢?这人啊,就不能惯着,霍梅有些后悔,以前就是太惯着刘云天,才让他那么的对待自己。

其实老天还是帮助刘云天,刘云天刚吃上饭,就有一对情侣过来退房,霍梅看着刘云天,只见刘云天一脸奸笑。似乎再说,"这下我可以住了吧!"霍梅有些无奈。

更可气的是,霍梅不想和刘云天过多接触,便让会会帮刘云天安排房间,没想到这个刘云天不知道用什么手段收买了会会,会会居然把刘云天的房间安排在了霍梅的隔壁,霍梅简直气炸了,真的是防火防盗防闺蜜,这个会会。

刘云天便在这正式住下了,每天都缠着霍梅,霍梅去哪他去哪,霍梅干什么他就干什么,霍梅泡茶他就在旁边看着,还装作勤学好问的样子,只为和霍梅说话。霍梅的心有些软了。

霍梅感冒了,最近天气不好,总是时冷时热的,因为昨天在店里装东西,脱了点衣服,没想到这么倒霉。

眼下,霍梅正躺在床上,蒙着被子睡觉。

只听见开门的声音,霍梅懒得睁眼,不用猜也知道是刘云天,这么多年了,她甚至都能仅凭脚步声就知道刘云天来了,就像之前和小赵在酒店等刘云天一样,刘云天走了过来,小赵回头看是不是刘云天,而她只要凭着声音和时间就知道是刘云天。

"小梅,起来喝药了"刘云天的声音很温柔。

"不要,我不喝,拿走"霍梅的声音软软的,还带着些许撒娇的意味,霍梅一生病啊就像个小孩子一样,最讨厌喝药,以前在家的时候就是妈妈哄着霍梅才勉强喝下去,后来跟着刘云天,即使感冒了也很少吃药,实在不行了怕耽误工作才硬撑着去吃药。

"乖,听话,不吃药病怎么能好呢?"刘云天听见霍梅撒娇,心里高兴的很,这不,把她当小孩哄着呢!

"不喝,拿走。"霍梅拿被子把头盖住了,耳朵却在仔细听着,没想到刘云天却没有说话,霍梅有些生气,哼,才这么一会就不想哄了。

没想到,下一秒,刘云天大力的把被子拽来,霍梅有些猝不及防,只感觉到刘云天托着自己的后脑勺,下一秒,嘴唇上传来温热的触觉,然后,霍梅皱了皱眉头,嘴里传来药的苦味,这个刘云天!


  

啊啊啊啊,本来说好这章结束的,没想到写着写着就…………抱歉!😂😂😂


评论(13)

热度(1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