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亦初

只想开开心心的写文,是一个文笔不好又有无数脑洞的人,太懒了所以基本不修文

霍梅and刘云天。云淡梅开。三十。

吴晓光是在找高畅的时候远远的看见霍梅来到了酒吧,他心情不好因为刘云天收购了他的晓光快递,而且罗氏集团也不管,罗紫薇当初承诺他的好处现如今也成了空影,虽然晓光快递之前就已经被罗氏集团收购了,所以现在不管被谁收购都一样,可是他就是心里生气,当初刘云天就想着法的整他,还看不起他。他跟了进来,听到了两人的谈话内容,却没想到高畅喝的这么醉,看到霍梅一个人,他心生歹意。


  

"如果你不想霍梅出事,就带着一千万的现金过来。思梅酒吧。"


  

刘云天正在处理事情,公司的资金链已经断了,美国刘氏那边的一群老家伙不断的给他施加压力,罗华集团运作资本,uncle对着董事长的位子野心勃勃,云天商城这边也是一团糟,为了帮霍梅,解除了几家物流公司的合作,为了帮霍梅出气,收购了晓光快递,本就资金不充足,这下更是雪上加霜。

手机突然响了一下,刘云天打开手机,却被短信内容弄得不知所云,心下一颤,霍梅,霍梅?他只觉得脑子一片空白。

极力使自己镇定下来,霍梅没事的,没事的,不断的给自己洗脑。刘云天真的慌了。

"你是谁?"刘云天打字的手都在颤抖。

"你不需要知道,听我的话就好了,记住,别想着报警,否则,霍梅我可管不了,"吴晓光邪魅一笑,他猜对了,刘云天对霍梅是不一样的,他虽然在商业上是个蠢货,便在情场上可是个浪荡公子,他能够敏锐的察觉到霍梅和刘云天之间的不清不楚,想当初,他不也是利用霍梅对刘云天的情感,才使得霍梅来到了晓光快递嘛。

刘云天没叫司机,自己开着车一路闯着红灯,他逼迫已经冷静,可是他没有办法,心里有一个声音在告诉他,霍梅有危险,他害怕,他打霍梅的电话打不通,就像当初08年地震一样,他联系不到霍梅,可现实告诉他,霍梅现在不安全,他当时有多么担心他,也许08年的他还没有意识到这种情感,可现在他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这种掌控不了事情发展局势的感觉很不好,尤其对方还是霍梅!

刘云天开着导航来到了思梅酒吧,思梅?

"小梅,小梅"刘云天一进酒吧便高声叫着霍梅。

"别叫了,她听不见的"吴晓光的声音从刘云天的身后传来,刘云天转头,看到了吴晓光。

"是你,吴晓光?霍梅呢?"刘云天对吴晓光向来不屑,此刻说话的语气已经很控制了。

"别着急啊,刘总,我要的东西呢?"吴晓光笑得一脸猥琐。

"一千万现金太多了,我公司没有,只有三百万,这是一张卡,里面也有七百万。"刘云天将手中的黑色旅行箱示意给吴晓光看,事情太紧急了,他一时根本那不出这么多的现金。

"你当我傻啊,回头你把卡冻了我找谁要去"吴晓光还是有些脑子的。

"那你想怎么样?"刘云天担心霍梅,所以不想和吴晓光过多的废话。

"马上从你的海外账户划钱给我。我要美国的"吴晓光是准备去美国的,反正国内这些生意他也不想要,不如去美国逍遥快活。

"可以,但是你总得让我先看一眼霍梅吧,要不然我怎么确定你说的是不是真的。"刘云天只想快点见到霍梅。

"行,跟我来。"刘云天跟着吴晓光向冷库走去。

"小梅!"刘云天一进到冷库便看见霍梅被吴晓光绑在椅子上,他叫了一声霍梅,正想走过去,没想到吴晓光却抢先一步。

"别过来,现在划钱。"吴晓光拿出了刀架在了霍梅的脖子上,刘云天不敢轻举妄动,只得按照他的条件来走。

刘云天通知了自己在刘氏的人往吴晓光的海外账户划了剩下钱,吴晓光心满意足。

"现在可以放开小梅了吧?"刘云天的声音还是有些颤抖。

"你给我下跪,我就放了她。"吴晓光得寸进尺,刘云天睁大了双眼,不敢相信他刚刚说的话。一时愣在了那。

"怎么,不跪?"吴晓光握着刀的手又用了几分力道。刘云天看着霍梅,没来由的心疼,一只腿已经弯下。他已经想好了,不就是跪下吗,又能怎样,他早就想通了,他爱霍梅。所以他愿意护她一切安好,只要霍梅没事,一切就好。

吴晓光喜不自禁,看着刘云天弯下的腿,握着刀的手居然从霍梅的脖子上放了下来。

"云天,不要。"霍梅了解刘云天的心高气傲,所以她以为他不会下跪,没想到为了她,刘云天居然愿意给吴晓光这个人渣下跪,她心里早已感动的稀里哗啦,所以她不能让刘云天跪下。刘云天这个跪,碎的是她的心。大叫了一声后,霍梅使尽全身的力气,像吴晓光撞去,吴晓光没有注意,一个咀聏,摔倒在了地上,刘云天趁势赶紧过去,将霍梅护在了身后。

吴晓光爬起来,正准备对霍梅动手,没想到刘云天拦住了他,吴晓光已经疯了,他拿着刀向刘云天刺去,刘云天用手挡着,两人进身肉搏,刀直生生的划在了刘云天的胳膊上,顿时,鲜血淋漓,霍梅大惊失色,瞳孔瞬间放大。

吴晓光看到刘云天受伤了,心里非常高兴,猛然想起自己在刘云天来之前订的航班好像快到时间了,他向刘云天吐了一口唾沫,"刘云天,你不是能吗,孬种,为了一个女人,你竟然,哈哈哈,女人如衣服,懂吗?"便离开了,却拿走了刚刚刘云天因为打斗而掉落在地上的手机。

霍梅看着刘云天的胳膊,已经哭出了声,"刘云天,刘云天,你没事吧"

"没事,傻瓜,不过是划了一下而已,没关系的,你没事吧,有没有哪里受伤,一"刘云天一边帮霍梅解开绳子,一边询问着霍梅。

"我没事啊,你干嘛要挡在我前面,"霍梅哭的不能自已。

"我是男人啊,哪有让女人挡在我前面的道理,没事了,傻瓜,乖,不哭了,我们出去吧,"

这一声傻瓜,叫的好宠溺。

因为这里是冷库,霍梅已经在里面呆了一会了,刚刘云天感受到了她身上的冰冷,他也进来了一会,感受到了寒意。

霍梅扶着刘云天来到门口,正准备开门,却怎么也打不开门,霍梅急的将门使劲的敲打,却没有任何反正。

"吴晓光从外面把门关上了,"刘云天迅速做出来判断。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霍梅很急,刘云天还受着伤呢!

"打电话求救。"刘云天摸了摸自己的口袋,却没有摸到手机,他想起刚刚吴晓光好像拿走了一个类似长方形的东西,他拿走了手机。这个小人!

"你的手机呢?"我的手机落在外面了。霍梅急的团团转。

"没事,我们只能期待别人找到我们了,冷库里呆一段时间没事"刘云天眼下也失去了主张,但和林皓晨一样,最先想到的是安慰霍梅,顺便将已经的外套脱下来给了霍梅。

两人相互依偎着,抱团取暖。

一小时后。

"刘云天,你说我们会死吗?"霍梅的牙齿打着颤。

"不会,有我呢?"刘云天将霍梅抱的更紧了一些。

"为什么有你就不会死啊,你是阎王吗?"霍梅有些好笑,打趣的说到。

"因为我累积了自己所有的幸运,存进你的宿命里了呀。"刘云天眼下也想不了太多,一方面是为了安慰霍梅,另一方面,这也是自己的真心话。


  

啊啊啊啊啊啊,因为实在不想让梅梅再经历一次被mj的痛,主要是舍不得😂所以改了昨晚的剧情,这个桥段感觉太老套了,但是没办法。水平有限😂😂😅。所以写的有点懵,就到这里了。

再一次弥补大家,剧透之路开始:下一章发糖,老刘和小梅"临死之际"会有怎样的话呢?两人会敞开心扉吗?下下一章发大糖。

终极剧透:林皓晨结局很惨。😂😂


评论(9)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