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亦初

只想开开心心的写文,是一个文笔不好又有无数脑洞的人,太懒了所以基本不修文

霍梅and刘云天。云淡梅开。二十九。

等到霍梅和林皓晨赶到秦雪家里的时候,果然不出所料,秦雪躺在浴室的浴缸里,地上是殷红一片,混着水蔓延开来,秦雪自杀了。

…………

医院。

霍梅在手术室外面等着,林皓晨抱着霍梅,轻轻的说着"没事。"霍梅尽管平时一副很强大的样子,但毕竟是女人,也会害怕,也会不知所措。

一个黑影挡住了手术室外原本就不太亮的灯光,霍梅扭头看去,是姗姗来迟的高畅。

"小梅姐。"高畅唤了一声霍梅,霍梅只是看着他,没有说话。

只是眼神中是一种说不出的冰冷。"啪"的一声,霍梅一个耳光打在了高畅的脸上,高畅不可置信的看着霍梅,没有任何的动作,林皓晨赶紧过来抱住刚刚从他怀里挣脱出去的霍梅。

"这一巴掌,是替秦雪打的。"霍梅冷冷的看着高畅,高畅被霍梅看的有些心虚,只好接着开口道"她怎么样了"

"这要问你啊"霍梅带着不满与嘲讽。

高畅知道霍梅不高兴,沉默着没有说话。

"她自杀了,正在抢救。"霍梅的声音很低。"为什么不喜欢她还要利用她?"沉默,还是沉默。

"就是为了报复我,收购苏新?"寂静,死一般的寂静。


  

………………


  

"你醒了,还有哪里不舒服?"霍梅带着略微嘶哑的嗓音问道。

"霍总,对不起,我…"

"傻丫头,没事,我不怪你,可是不管怎样,你也不能自杀啊。"霍梅有些嗔怪道。

"霍总,我,畅哥他……"

病房里,霍梅陪着刚醒过来的秦雪。屋外,林皓晨和高畅正面相撞。

"是你干的,为什么要这么做?"林皓晨先开口问道。

"你管我,你不是厉害吗,不是说要保护她一辈子吗,怎么,现在就不行了?"高畅还是沉浸在自己的执念里。

"我会保护她,高畅,你始终不懂,爱她,不是去证明你有多厉害,你有多少钱,更不是像你这样,一次又一次的去伤害她,这不是爱,就算你自己认为是,那也不是小梅想要的,你根本不了解她。"

林皓晨说完便向着病房走去,对于高畅这种人,他没什么好说的。

秦雪休养了几天,便离开了,这期间,她见了高畅,心结也打开了不少,霍梅说的对,她还有家人,还有朋友,还有那些关心她的人,她的世界,不只是只有高畅。她去了另一个城市,时间会治愈一切,那些你认为的伤,会慢慢淡去。

秦雪放下了对高畅的执念,可是高畅没有。


  

刘云天的雷霆万钧之势使晓光快递终于支撑不住,宣布同意云天商城收购晓光快递,至于罗紫薇,堂堂一个罗氏集团,怎么可能轻易就让自己旗下的公司被其他公司收购呢,她自然有她的道理。

云天商城的资金本来就不是很充裕,这下又收购了晓光,导致资金链非常紧张,而美国那边,罗氏集团操纵着资本,对刘氏进行资本操控,刘云天现在也是危机四伏,是啊,覆巢之下,安有完卵?


  

罗氏的动作很大,霍梅虽然只是一个物流公司,但也略有耳闻,他知道,刘云天这个时候帮助她,对于他自己,也不好过。


  

秦雪的事情给了霍梅一些新的感受,是啊,这世间,变化莫测,她执着了这么久,离开云天,去了晓光,再到自己开了苏新。算了,既然高畅想要,那就给他好了,一方面,不比让林皓晨顶着其他董事的压力给苏新注资,另一方面,也让刘云天减轻点压力吧。


  

而高畅这边接到苏新同意远方对他的收购时,愣了一下,没想到这么快,他还收买了其他的董事呢。不过,这样也好,他就可以早点得到霍梅了,高畅喜不自禁。


  

"见一面吧,就在我的酒吧。"高畅向霍梅发着短信,他喜欢吉他,这家酒吧,以前的老板就是个弹吉他的,高畅常来这喝酒,一来二去的,两人也就熟了,后来老板为了圆自己年轻时想要带着吉他去西藏的梦想,将店盘了出去,高畅正好接手。

霍梅没有回他的短信,其实霍梅收到了,但她不想去赴约。

"最后一次,也算给这么多年我喜欢你一个交代。"高畅继续打着短信,酒杯在手中摇晃。

霍梅考虑再三,还是去了,高畅喜欢她这么多年,她一直知道,既然他想有一个结果,那她就过去,最后一次和他说清楚。

"地点在我的酒吧,你知道的。"编辑完最后一条短信,高畅一仰而尽杯中的酒。

霍梅来到酒吧,高畅正一个人喝着酒。霍梅走了过去,在高畅身边坐下,高畅看见霍梅来了,喜不自禁。

"小梅姐,你来了。"

"找我什么事?"

"小梅姐,苏新,我可以还给你,你和我在一起好不好?"高畅带着无尽的渴望。

"苏新我不要了,我们也不可能,不要说我有男朋友,就算没有,高畅,我之前也已经和你说清楚了,我们不可能,我真的一直把你当弟弟看。"霍梅一口气说完,她不想再和高畅废话。秦雪的事,她很介怀。

"把我当成弟弟看,小梅姐,我知道你嫌我没钱,对,以前的我是配不上你,但是现在我有钱了,我能给得起你想要的,苏新,我可以给你,刘云天,林皓晨能给的,我一样能给。"高畅带着醉意将自己心中所想一股脑的说了出来。

"啊畅,看来你根本不了解我,你以为我是那种拜金女吗?"霍梅听着高畅的话,觉得有些好笑。

"难道不是吗?"高畅提高了音量,霍梅笑出了声。

"我觉得我们已经没有继续聊下去的必要了。"霍梅转身就要走,高畅看着霍梅要走,赶紧拉住霍梅,却无奈喝的太醉,倒在了地上。

霍梅赶紧去扶高畅,却感觉身后有脚步声穿来,正欲回头看,颈部便受到什么东西的击打,刹那间眼前一黑,也倒在了地上。

她模模糊糊看清楚了来的人,是吴晓光。

"霍梅,你可不要怪我,都是你逼我的。"吴晓光看着倒地的霍梅,嘴角上扬。


评论(12)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