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亦初

只想开开心心的写文,是一个文笔不好又有无数脑洞的人,太懒了所以基本不修文

霍梅and刘云天。云淡梅开。三十一。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候再拨"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候再拨"

"小梅,你在哪?快接电话。"林皓晨因为始终打不通霍梅电话,此刻以心急如焚。霍梅自从下午和他分开后,他就没再见到她,晚饭前,林皓晨正准备约霍梅吃饭,没想到霍梅先打了个电话过来,说她晚上0有事,让他自己吃,他问她什么事,她也没说,只说有一个客户。他当时只觉得她要强,不想让他一直帮她,所以也没在意。可是一个小时前他打电话给她,本来想问她有没有结束,他去接她,可怎么也打不通了。以为她不方便接,可是现在自己深夜11点了。他没来由的担心。

"刘云天,你怎么样,我觉得好冷啊"霍梅的声音已经有些微弱。刘云天看着霍梅,一狠心,将她抱在了怀里,霍梅有些诧异,但眼下这种情况,她也没有抗拒。反正也快死了,不是吗。

"小梅,对不起,当初吴晓光的事,我不是故意不帮你的,听到他那么说你,我当时真的很想把他揍一顿,只是,我太骄傲了,我想通过这种方式,来让你回来"刘云天说话也已经哆哆嗦嗦,牙齿也在止不住的颤抖。

"我还以为你只是想要羞辱我,报复我呢!"霍梅语气有些低沉。刘云天感受到了她的情绪变化,将她抱得更紧了这,一边说着"对不起。

"小王,你晚上送霍总去哪里了"林皓晨实在是等不了了,心里莫名的慌张,他打了个电话给了霍梅的司机。

"霍总。林总,晚上霍总并没有让我送她,她已经开车走的。"小王恭恭敬敬的回答道。

"她自己开车走的?"林皓晨的不安感又上升了一些。

"对,不过霍总应该是去叫什么思梅酒吧了。"小王回忆道。

"思梅酒吧?"

"对,当时霍总找我要车,我说要不要我送她去,她说不用,可是刚刚我和几个朋友出去喝酒,路过思梅酒吧,看见霍总的车停在了那。"

"思梅酒吧在哪?"林皓晨没有听说过。

"就在………"

林皓晨没有半分犹豫,挂了电话便下楼发动车,像思梅酒吧开去。

"霍梅,对不起。"

"怎么又开始说对不起了,吴晓光那事,我已经释怀了。"霍梅不理解刘云天为什么又一次说对不起。

"我曾经对自己说过,就在你被林皓晨求婚的那个晚上,也是你拒绝我的那个晚上,我对自己说,或许很早以前我就这样想了,霍梅,不管你在哪,不管你和谁在一起,不管你发生了什么事,我都会尽我所能护你余生周全。可是现在恐怕……"

"护我余生周全?以什么身份啊?"霍梅再次大趣道。

"小梅,小梅,你在哪?"林皓晨已经赶到了思梅酒吧,他大声叫着霍梅。

"不管什么身份,我都会护你余生周全。曾经我想以老板的身份护你余生周全,可是你离开了我,后来我想以爱人的身份护你余生周全,可是你已经有了林皓晨,现在我以一个单方面爱你的人护你余生周全。"

"刘云天,我,我和林皓晨……"

"小梅,不用,我知道。你记得曾经地震的时候你给我发的哪条短信吗?"

"你收到了?"霍梅有些惊讶,当初刘云天明明说没有收到啊。

"嗯,我收到了,你说,如果有来生,我们的相遇会不会不一样。"

"嗯"霍梅已经连点头的力气都没了,好冷。真的好冷。

"如果有来生,我会一开始就告诉你,我喜欢你,爱你,不会任你离开,最后,天不遂人愿,兜兜转转这么多年,我们最终还是走散了。"刘云天有些落寞。

"高畅,你醒醒,醒醒。"高畅正醉着,被林皓晨这么一叫,迷迷糊糊的睁开眼。

"林皓晨?"

"我问你,小梅呢?"林皓晨抓住了高畅的衣领,将他提了起来。双眼怒视着高畅。

"小梅姐?我不知道啊,我喝多了。"

"她不见了"林皓晨已经接近崩溃,本想着来这就可以找到霍梅,没想到…

"不见了?"高畅的酒因为这个消息醒了不少。

"对,她不在你这吗?她车还停在门口。"林皓晨也被高畅弄晕了,不过看他一副没醒酒的模样,也不像是说假话。

"车在门口"高畅慌了,小梅姐没事吧。

"你等一下,我查下监控。"高畅站起来准备往柜台走去。林皓晨紧随其后。

"你爱林皓晨吗?"

"嗯?"霍梅被刘云天问的有点懵。

"其实也好,我们这样,至少你现在在我身边。

"刘云天,没事的,也许老天会帮我们的。"

"小梅,你爱我吗?"刘云天此刻急需一个答案,他知道霍梅曾经爱过他,也许现在还爱他,只是他想听她亲口说。

"刘云天,我,我,……"

"你是爱我的,对吗?"刘云天再次小心翼翼的开口。

"我,我……"

"刘云天,我爱……"霍梅还没有说完,门口便传来一阵剧烈的敲门声,掩盖了霍梅的爱,刘云天没有听见。她刚刚准备和刘云天说实话,毕竟她确实还爱着他,或许,至始至终,她爱的,只有刘云天一个人。

"小梅,小梅,你在里面吗?"林皓晨的声音隔着门传来。

"你等一下,我马上救你出去。"林皓晨的声音很着急。

"砰"的一声,门开了,林皓晨看见霍梅和刘云天抱在一起,有些异样,只是眼下他没有空去想这些,他只知道,霍梅现在情况很不好。他快步走过去,将自己的衣服脱下来给霍梅披着,然后将她从刘云天的怀里抽了出来,抱着她往外走,高畅也过去将刘云天扶了起来。

…………

医院。

"小梅,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林皓晨坐在霍梅的床边,握着她的手问道。

"我没事,刘云天呢?"霍梅还是有些虚弱。不过她更担心刘云天。

"他没事,胳膊上的上也无大碍。"林皓晨言简意赅。

"我要去看他"霍梅说着便准备起身。

林皓晨阻止了他,理由是医生说她现在很虚弱,不适合下床。等会再去看刘云天。

林皓晨的态度很坚定,霍梅看着林皓晨,还是躺下了,看了又能怎样,她现在没事了,已经回到了正常的世界,林皓晨是她男朋友。她要顾忌着他。

"吴晓光…"

"我已经报了警,他已经被逮捕了。"林皓晨贴心的对着霍梅说道。

送霍梅去医院的路上,他就已经报了警,所幸,吴晓光的航班还未起飞。

"小梅,等你出院了,我们按照之前的计划,去意大利,好不好?"

秦雪自杀,苏新收购,霍梅对人生有了一些新的认识,如果他和刘云天终究在一起不了,那就不要辜负林皓晨吧。所以她提议两人去意大利,如果感觉不错的话,就在那边定居。可是眼下,她有些动摇。可看着林皓晨真挚的目光,霍梅犯了难。

剧透之路:霍梅会和林皓晨去意大利吗?刘云天是否会阻拦。林皓晨是否会放手霍梅?请看下一章哦😊!

评论(6)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