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亦初

只想开开心心的写文,是一个文笔不好又有无数脑洞的人,太懒了所以基本不修文

霍梅and刘云天。云淡梅开。二十五。

"云天哥哥,我们的事。。。"

"紫薇,这只是有人在故意推动,我会想办法压住新闻的。"

罗紫薇想着刘云天在酒会上和她说的话,不禁自嘲的笑了笑,罗紫薇,你在期待什么?你还在幻想什么?他已经不是你小时候的云天哥哥了,在资本主义的世界中,你们注定是两条平行线。

摇晃着手中的红酒杯,罗紫薇有些醉眼朦胧,睁大眼睛盯着眼前的酒,眼中却似乎有些亮闪闪的东西。

"罗总,酒也喝的差不多了,我们该谈正事了"高畅的声音在暗昏的黑夜中传来。

"好啊,你想怎么样?"罗紫薇放下就杯,看着高畅。

"我要报复,我要拿回属于我的东西。"高畅咬着后槽牙,恶狠狠的道。

"属于你的东西,据我所知,霍梅好像并不喜欢你吧。"罗紫薇有些轻蔑。

"不,她是属于我的,只是之前我没有钱,没有地位,所以她才会对刘云天动情,后来,林皓晨也有钱,所以她答应了林皓晨,可是我也有钱啊,我要让她知道,这样,她就会乖乖的回到我身边了。"高畅一想到今天晚上霍梅答应了林皓晨的告白,眼神越发的冰冷。

"所以…………"罗紫薇故意没有说完,等着高畅接话。

"让苏新破产,然后收购它,最后在把它送给霍梅。"高畅得意的笑了。

"收购苏新,你在和我开玩笑吗?就靠我们拿掉了她西南市场的十几个营业部?"罗紫薇觉得有些好笑。

"当然不是,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本来说如果她乖乖的和我在一起,我就不这样做了,要怪,只能怪她自己。"高畅的嘴角上扬一个小弧度,在夜色中让人看到不禁毛骨悚然。

………………

夜色微凉,月色成霜,思念已成殇。

刘云天再一次等在霍梅的楼下,楼上的人家里的灯还没有开,想必是还没有回来,刘云天握了握拳头,紧张的捏着虎口。他不打算在这样下去了,今天都怪他的懦弱,他的骄傲,他的不可一世,他的自以为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可是她失算了,当霍梅伸出手指,说"好"的时候,刘云天仿佛感觉自己的世界一片昏暗,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离开酒会现场的,他只记得林皓晨吻了霍梅,还有他的笑。他在笑什么?想到这,刘云天不禁又是邪魅一笑。

远处传来车子开动的声音,刘云天撇过头,是林皓晨的车。他不自觉的坐了起来。眼睛死死地盯着,林皓晨很绅士的帮霍梅开了车门,"虚伪"刘云天吐出了两个字。

"那我先走了,明天早上来接你"林皓晨拉着霍梅的手,依依不舍。

"嗯,路上开车慢点。"霍梅也就任由林皓晨牵着自己的手,其实她有些抵触,但是想到她已经答应了他的告白,谈恋爱的人应该都这样吧,也就没介意了。

"小梅,你好像忘记了一件事。"

"什么事"霍梅有些懵。

"晚安吻啊!"林皓晨指了指自己的脸,示意霍梅要给自己一个晚安吻。

霍梅有些害羞,没想到下一秒脸颊上传来冰凉的触感,林皓晨亲吻了她的脸颊。一如今晚酒会上的温柔。

"好啦,既然你不给我,那我就给你啦,不过下不为例哦。"林皓晨嬉皮笑脸的说到。然后抱了抱霍梅,说"你上去吧,我看着你上去,然后我再走。"

"不用了,都已经到家了"

林皓晨没有动,霍梅自知拗不过他,便对着林皓晨笑了一下,然后转身上楼。

刘云天看着林皓晨亲吻霍梅,他努力压制心中的怒火,他是真想下去给他一拳。

霍梅很快便到了家,来到阳台,打开窗户向着楼下靠在车门上看着霍梅的林皓晨挥了挥手,示意他她已经到家了。林皓晨看着霍梅笑了笑,然后上车驱车离去。

刘云天在车里目睹着这一切,肺再一次被霍梅气炸,他快速的开门下车,向楼上走去,连脚步都带着怒火。

霍梅刚刚到家,正倒了杯水,刚准备喝便听到敲门声,她以为是林皓晨,便走过去开门,打开门,连人都没看清,便说了句"皓晨,怎么啦,怎么又回来了。",也许是林皓晨之前总是给她送夜宵的原因,霍梅只是打开了门,便往屋里走,等着林皓晨自己进来。

刘云天听见霍梅的话,气的不能自己,林皓晨林皓晨你现在眼里就只有林皓晨是吧。

下一秒,我们的刘总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一把拉过霍梅,霍梅被人一拽,顺着惯性转了个身,还没反应过来,便听到面前的人说了一句话,"你是不是很喜欢别人吻你啊?"话音未落,霍梅便感觉唇上袭来冰凉的触感,这个吻很不一样,带着霸道的气息扑面而来,耳边还是刚才人的话,刘云天!是刘云天!霍梅下意识的反抗,却被怀里的人抱得更紧,她的呼吸有些急促,反抗的也就更加激烈,她不知道刘云天在干什么,为什么突然吻自己?刘云天见霍梅挣扎的厉害,一个转身将霍梅抵在墙壁上,双手握住霍梅的手,阻止她的反抗,进一步加深了这个吻,贝齿相依,无限暧昧。

刘云天的力气很大,霍梅挣脱不开,刘云天晚上喝了酒,霍梅能够尝到他嘴里的红酒的味道,很苦很涩,霍梅知道,再挣扎也没有用,刘云天这个人天生带着征服的欲望,索性放弃了抵抗,任由刘云天霸道的尽乎蹂虐的吻着她,她知道,她的不反抗会使这个吻结束,不知道因为什么,一滴泪顺着霍梅的脸庞流下,是因为什么,高兴?伤心?亦或是别的?

见怀里的人不动了,刘云天以为霍梅给了他回应,吻的更加深情,不像刚才那般霸道,直到感受到了霍梅的泪水,刘云天顿时慌了,停止了kiss,紧紧的抱住了霍梅。

"对不起"刘云天在霍梅的耳边呢喃道。

吻戏实在是不会写,写的好烂,大家凑合看吧😂😂

评论(6)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