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亦初

只想开开心心的写文,是一个文笔不好又有无数脑洞的人,太懒了所以基本不修文

霍梅and刘云天。云淡梅开。二十六。

刘云天真的是失控了,才会做出这样的举动,他想了想,霍梅是被他吓到了吗?所以才会哭,还是因为是自己吻了她?他有些手足无措,所以只能轻轻的抱着霍梅,像抱着一个稀碎的瓷娃娃,生怕下一秒就掉到了地上,碎了一地。

霍梅感觉到刘。云天的变化,她平静的推开了他,刘云天什么意思?她不想再继续纠缠不清了。"刘总,刚才的事我就当没有发生过,你走吧。"不带一丝情绪的波动。

"小梅,对不起,刚刚是我太冲动了。"刘云天低下了头,像极了做错事的小孩子。

"我说了,我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霍梅再一次冷淡的开口。

"对不起。"

"对不起,刘总想要对不起什么?"霍梅的情绪终于有了些波动。

"小梅,我,我,我……"刘云天终究没有将那三个字说出来。霍梅本来已经有些明亮的眼睛再次暗淡下去。

"你是想说你喜欢我吗。太假了吧。你不过是把我当成你的猎物,现在猎物出逃了,你不过是不甘心而已,你不想要的也不让别人得到!"霍梅无奈的笑了笑,带着一丝的试探问道。

"不,不是喜欢,我爱你,我爱你,小梅"或许是因为霍梅言语的刺激,刘云天情急之下脱口而出。

霍梅的内心泛起了阵阵涟漪,抬起头,看着刘云天,水盈的眼睛里流露着一种不知味的感情,这个眼神里暗含着太多太多,这么多年的感情付出终于得到了会员?还是为时已晚?亦或是伤了太多次心之后的无力?

说出来那三个字之后的刘云天仿佛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好像一直压在心里的那块石头终于浮出了水面。刘云天试探的将手放在了霍梅的胳膊上,却被霍梅淡淡的打开。

"刘云天,有意思吗?"或许是不相信,霍梅总想在确认一次,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确认什么。

"小梅,我说的是真的,我爱你,很爱很爱。"刘云天了解霍梅,她知道霍梅在纠结什么,他给她答案。

"为什么现在才说,酒会上你在干嘛?"一想到酒会上刘云天那副无动于衷的样子,霍梅就觉得心好冷好冷。

"我以为你会拒绝他,我以为你是爱我的。"刘云天小心翼翼的开口。

"你以为,你太自以为是了,刘云天,你以为,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以为什么嘛,你以为我爱你,以为你可以仗着我对你的爱肆无忌惮的羞辱我,你以为我不会走,所以你一直拿晓鸥来刺激我,你以为我不会痛吗?你每两一次,我的心就疼一次,我只是不说,不代表我不痛,你以为,你以为给了吴晓光好处,就可以让吴晓光排斥我,你以为在酒会上故作无意的挑起吴晓光对我的不满,就可以让我看清吴晓光是什么样的人,你以为你一句话不说,就可以逼我回来,你以为,从头到尾都是你以为…………"

"小梅,我,对不起,但是我们可以…………"刘云天看着霍梅强忍着泪水,心感觉痛到无法呼吸,他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混蛋,他总是那么自以为是,不经意间竟然伤霍梅这么深,他怎么可以,怎么能这样对霍梅,刚准备开口道歉,却被霍梅打断。

"太晚了,刘云天,太晚了"霍梅无力的说道。

"太晚了,是因为他吗?因为林皓晨?"刘云天反问道。

"是"

"你爱他吗?"

"爱,我是他的女朋友。"霍梅转过身,流下了眼泪,她不能这样对待林皓晨,不可以。霍梅暗暗的对自己说。

"我想听真话"刘云天做着努力,他不相信霍梅不爱他。

"我说的是真的,刘总,你凭什么觉得我会爱你。刘云天,有种旅途,叫做命运,我们在各自的旅途中相遇,那是一种偶然,离去,确实一种必然。"霍梅极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

"我知道了,好好照顾自己。"霍梅的回答,让刘云天最后的自以为是彻底破灭,来之前,他还自以为是的认为,霍梅是爱他的,自以为是的认为,只要他说出他对她的爱,她就会回来,可是他失算了,他的那套公式,从头到尾在霍梅身上就没有灵验过。


  

………………


  

刘云天走了,霍梅终于可以无所顾忌的放声大哭,刘云天我爱你,我好爱好爱你,可是你,终究还是来晚了。此生,愿你安好!


  

…………


  

"到家了,睡了吗?"霍梅划开手机,林皓晨的短期静静的躺在上面。

"马上睡"快速打好字,给林皓晨发了过去。

"想你😘"林皓晨的秒回真是够速度。

"☺️"

"明天穿那套我们那天一起去买的那个意大利牌子的竖条纹的西装"霍梅正准备放下手机,林皓晨的短信又飞了过来。

"?为什么😳"霍梅有些疑惑。

"情侣款啊,傻瓜"霍梅有些好笑,又有些开心。

"嗯😊"霍梅回了个好和微笑。

"晚安。"


  

这边,收到霍梅短信的林皓晨会心一笑。


  

啊啊啊啊,刘总的追妻路失败了,哈哈哈哈哈哈,有一种虐老刘的舒服,谁让你之前总欺负我们梅梅。😂😂😂😂。


评论(27)

热度(1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