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亦初

只想开开心心的写文,是一个文笔不好又有无数脑洞的人,太懒了所以基本不修文

霍梅and刘云天。云淡梅开。二十四。

林皓晨打了个响指,全场顿时一片漆黑,几秒钟后,只有舞台上的一束光,满天的气球不知道什么时候挂上去的,脚下是一片蜡烛,霍梅低头看了看,原来是升降的,而自己和林皓晨此时就在这一片蜡烛的荧光中,左边有一束光,很亮,霍梅不自觉的闭了闭眼睛,再看时,原来是投影仪,再定睛一看,上面的人是霍梅和林皓晨。从他们相遇开始。

霍梅有些紧张,此刻的她有些后悔刚刚走了上来。

"小梅,我喜欢你,从见你的第一面开始我就喜欢你,我喜欢你的笑,喜欢你的独自坚强,小梅,我喜欢你的一切,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林皓晨有些紧张。

林皓晨也不知道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霍梅的,或许是第一次见她的时候他没能帮她擦去眼角的泪痕,从那以后,他便打定主意,他愿意这一生都不让她再哭泣。

他也曾被朋友耻笑过,堂堂一个晨辉风投的执行董事,弄这么大的阵仗居然只是表白,求对方做你的女朋友,他当时只是笑笑,没告诉他的是,他不敢,也不想,他不想给霍梅这么大的压力,求婚,太大了

,再说了,他想给霍梅一个完整的,从恋爱到婚姻,像大部分女孩子那样。

霍梅听着林皓晨的表白,眼角不自觉的看向刘云天,这个位置很巧合,刚好可以让霍梅看见刘云天,也可以让刘云天看见霍梅。

只是刘云天的面部表情管理的很好,旁人看不出来任何的不悦,只是霍梅看出来了,刘云天不高兴,他在愤怒,透过刘云天的眼神,霍梅居然可以从那里面解读到一丝的恐慌,刘云天,你是在乎我的吗?

刘云天看着霍梅,心中是怒不可揭,他之所以刚刚没有拉住霍梅,是对自己也是对霍梅的肯定,他骄傲啊,他太骄傲了,他觉得霍梅会像之前拒绝那些男人一样去拒绝林皓晨,他甚至做好了看戏的准备,只是他失算了,当霍梅走上舞台的时候,刘云天莫名的一阵心慌,他有些害怕了。

他看着霍梅,用眼神死死的盯着霍梅,他以为霍梅会懂他的意思。他又失算了。

刘云天,我要的是行动,而不是你一次又一次的自以为是。

林皓晨从怀中掏出来一个戒指盒,打开,对着霍梅,单膝跪地。

霍梅有些手足无措,她不知道该怎么办。

林皓晨对她很好,她知道,她会在她哭泣的时候给她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会在她不好好吃饭时,撇下所有的工作只为盯着她把饭吃完,会把她所有的话放在心上,时刻注意着她的情绪,她高兴,他比她还高兴,她不高兴,他比她还悲伤。

霍梅很感动林皓晨为她做的一切,只是她不知道对林皓晨到底是不是爱,她爱林皓晨吗?那刘云天呢?她对刘云天又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感?

霍梅看着刘云天,他知道,刘云天慌了,林皓晨的戒指举了好一会了,她看着刘云天,心里想,刘云天,你是在乎我的,对吗,如果你现在阻止这一切,我愿意,放下一切,过往我都可以不在乎,我好像有点喜欢林皓晨了,如果你放手了,或许我会飞向另一片天空。

霍梅,不要答应他,刘云天摸了摸口袋里的戒指,霍梅,你是喜欢林皓晨吗?不要答应他,我知道,你心里有我,只要你拒绝他,我马上向你求婚,霍梅,不要!

罗紫薇注视着刘云天的反应,以她对刘云天的了解,刘云天是生气了,为什么生气呢?她终究还是印证了自己的答案,罗紫薇对刘云天,有仰慕,有些许的爱意,但是家族的遗传使她不能表现的太过明显,所以

当初刘云天和她说对外宣布解除婚约的时候,她是伤心的,但是从小的培养让她将把这份伤心变成了恨,她也不清楚自己到底爱不爱刘云天,但是她觉得刘云天让自己没了面子,所以她要报复,她从美国转战国内,收购了晓光快递。一手操纵了网上的事件。

身后的高畅注视着霍梅,他心里想的和刘云天无非一样,此刻他倒有些希望霍梅对刘云天的情感可以阻止,至少他认为刘云天不会答应霍梅,那么他就还有机会。而不是被现在这个男人表白。

久久的寂静,台下响起了一片喧哗,"答应他,答应他"

霍梅看着刘云天,最后的注视,刘云天依旧是风平浪静,霍梅的心寒了,此刻的刘云天就像当初吴晓光羞辱她的时候,他就在旁边看着,还添油加醋,让吴晓光开除他,殊不知当时的霍梅多么希望刘云天可以帮她啊,那怕只是一句话,可是没有,连晓鸥都泼了吴晓光一杯红酒,刘云天却始终无动于衷,一如今晚。


  

两个骄傲的人,等着对方先说,想在一起的理由,只是今后这理由,怕是很难再找了亦或是再也找不到了。


  

"好"霍梅众目睽睽下伸出了自己的手,林皓晨笑了,笑得像个小孩子一样,他高兴的拿出了戒指,将它戴到了霍梅的手上。

起身,拥抱着霍梅,霍梅回应着他的拥抱。

台下的人群欢呼,"亲一个,亲一个"的声音不绝如缕。

林皓晨放开了霍梅,有些害羞的看着霍梅,像看一个稀世珍宝,眼神是炙热的。

四目相对,下一秒,嘴唇上传来冰凉的感觉,林皓晨吻上了霍梅,大概是碍于人群,林皓晨怕霍梅尴尬,她一向不喜欢张扬,所以这个吻稍纵即逝。接替它的依旧是温暖的拥抱。

台下的刘云天邪魅的一笑,抬头,仰脖,一杯红酒顺着他的喉结而下。不知道是不是喝的太急的缘故,刘云天的脸很红。

对于霍梅来说,今天是惊喜的,林皓晨说她不喜欢张扬,其实她今天是高兴的,虽然她年纪不小了,但也不过三十出头,这么多年也没有谈恋爱,其实她也憧憬着那些小女生的恋爱,谁不想自己被人偏爱,宠着呢?这种告白,虽说是年轻人玩的玩意,但是曾经的她也想过啊。霍梅很感谢林皓晨给了她这样一个曾经的憧憬。

霍梅抱着林皓晨,笑了。


  

如果我说到这里就结束了,你们会不会打我?😂😂😂😂但是更新下一章的话要等,啊啊啊。我太难😂😂😂😂


评论(44)

热度(1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