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亦初

只想开开心心的写文,是一个文笔不好又有无数脑洞的人,太懒了所以基本不修文

恃宠而骄(二)

比赛结束,元宋都没来得及和兄弟们拍手以示庆祝,就往看台那边跑去了,惹得看台上的女生一个塞一个的激动。


"元宋,你太厉害了"吴美音此时就像个还在校园里的小女孩,崇拜之情溢于言表,当然,这就是元宋希望看到的。


接过吴美音给的水,元宋拧开就喝,喝的很急,吴美音无奈的说着慢点,边拿起元宋手上的毛巾,替他擦了擦头上的汗渍。


"哦,吆,哇,吆"的声音在身边传来,吴美音有些不好意思,停止了替元宋擦汗的动作。元宋愣了愣。


"元宋,这是谁啊"有兄弟结伴过来向元宋问道。言语中却带着调戏的意味。


"对啊,宋哥,这位不会是嫂子吧?哈,哈。"吴美音年纪也不大,皮肤保养的很得当,如果不是穿着西服,换一身校服,被当成学生完全可以。


"这位是我姐,一群八婆"


"我是他姐,这是我弟!"吴美音霸气的将手搭在了元宋的肩膀上。尽显御姐风范。


"哦,原来是姐姐啊,姐姐好。""姐姐好"一听是姐姐,这群兄弟变得一个比一个乖。都叫了一声姐姐好。


"元宋,你姐姐好漂亮啊"来自兄弟们的夸奖,元宋并没有多大的反应。她漂亮我当然知道了,还用你们说?



原本那群女生还视吴美音为眼中钉肉中刺,此刻一听是姐姐,个个跑过去问姐姐好,还塞了一堆东西给吴美音,搞得吴美音是一脸懵。



"喏,这是给你的,"吴美音扔过去一堆信封,还有一些花,巧克力什么的。


"这是什么?"


"你说呢?想不到我们元宋厉害呀,有这么多迷妹,这些都是你们学校的那群姑娘送的。"吴美音调侃起元宋。


元宋没有理会那些东西,只是随意的放在了一边。


"元宋,你今天居然占我便宜,我是长辈,好吗?"


"不就叫了声姐吗?我平常不也这么叫你吗?"元宋鼓鼓嘴,表示不服气。


"算了,不跟你计较,我们去哪庆祝一下啊?"


"你决定就好"。元宋只觉得比刻吴美音笑得生如夏花。


西餐厅。


"多吃点,刚打完篮球,肯定消耗了不少体力,饿了吧"吴美音边说边往元宋盘子里夹东西。而元宋只是一个劲的在切牛排。


"你干嘛,自己吃啊"吴美音看着元宋将切好的牛排和自己的换了一下,惊讶的叫了一声。


虽然这不是第一次,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元宋就在每次和她吃牛排的时候先帮她把牛排切好。


"绅士风度"元宋看着吴美音,笑着回了一句。吴美音无奈的笑笑。


后来同学们都知道校草元宋不光有帅气人不偿命的颜值,还有一位神仙颜值的姐姐。每当吴美音来学校找元宋或者给元宋送什么东西的时候,大家也都你一声我一声姐姐的叫着,被叫的不好意思,吴美音偶尔也会给他们带点吃的,不过这些都被元宋在背后拦截下来了,惹得一群兄弟叫苦不住。


"元宋,你爸爸这些日子很忙,所以没有时间回来看你,你下个月生日,他让我把这个表给你。这是他给你买的,算作是你的生日礼物。"吴美音将手中的表推到了元宋的面前。


"不用了,谢谢,这些年来,不一直是你在照顾我吗?他回来的日子屈指可数吧"元宋听到吴美音的话,顿时黑了脸。


这就是他的父亲,一个这么多年来,一年都回不来一次人。对他的爱,从来都是这些物质的东西。从来只会拼命的挣钱。


"元宋,你爸爸他,"


"够了,我不想再提到他。"元宋的声音很冷,吴美音知道他们父子的关系,也就没再说话。


"对了,你下个月生日想怎么过?是把同学请过来办一个party还是?毕竟是你的18岁生日,过了这个生日,你可就成年了。"吴美音拍了拍元宋的肩膀,笑着说道。


"是问我想怎么过吗?"元宋站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吴美音,吴美音笑了笑,他都长这么高了。


"嗯,当然!"吴美音点点头。


"我想和你一起过"


评论(15)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