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亦初

只想开开心心的写文,是一个文笔不好又有无数脑洞的人,太懒了所以基本不修文

恃宠而骄(一)

"滚"元宋将饭碗全都砸到了地上,神情彼时,全身散发着一种生人勿近的气息。


"元宋,你爱吃不吃。"吴美音被元宋气到了,老娘好不容易做好的饭,他居然一挥手就给打翻了。而且对方还是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


"你别妄想了,做我的后妈,做这个家的女主人,有我在,就不会同意。"


这是元宋和吴美音的初见,只有他们两个,那时候元宋才是一个初中生,而吴美音不过是一个刚刚读完研究生的初入社会的小丫头。


吴美音在元宋爸爸的公司上班,担任法务总监。为了可以更好的帮元宋的爸爸,而她的初衷是做一名设计师,所以这也是元宋为什么后来学的是设计专业,而没有听从爸爸的安排去学金融,说到底,是为了吴美音。


这个在朝夕相处中已经在他心里留下了特殊地位的女人。他的后妈,吴美音。


世界上总说后妈不好,这样坏那样坏,无非是和继子处不好关系。元宋想,如果你们可以像吴美音那般付出真心,那般对我好的话,怎么会和继子处不好关系?


事实证明,吴美音完全就是一个反例。


"美音姐,今天我们学校有一场篮球赛,你去看吗?"元宋从来不叫吴美音"妈",只是叫姐,不为什么,就是莫名的抵抗。


他不想让他们之间隔了一个辈分。


"你今天有篮球赛?"


"嗯"元宋点了点头,低头喝了一口粥。不得不说,吴美音做的粥很好喝。


"对不起啊,元宋,我今天有一些法务上的事要处理,很重要,所以,可能过去不了了。"


"没事"元宋虽然嘴上说着没事,可那已经低落下去的眉目却落在了吴美音的眼里。


"这样吧,元宋,我尽量快点,忙完了我就过去好吗?"


"嗯。我等你"元宋说完便背着书包走了,听见后面吴美音给他说的"加油,好好打"时,他笑了,迎着清晨的朝阳,璀璨夺目。


"元宋,快点,要开始了。你赶紧去换衣服"换衣间里,队友不断的催促着,元宋却不为所动,等到篮球赛真的要开始了,他才磨磨蹭蹭的去换衣服。


元宋很帅,这是公认的,不然也不会夺得校草之美誉。一出场,便引得看台席上的一阵尖叫,他却用那颗可以载满星辰的眼睛去搜索着一个人,很遗憾。那个人没有来。那颗眼睛好像暗淡了一些。


"元宋,元宋"的声音此起彼伏,他却不为所动,只觉得她们很吵。


"元宋,你在干什么呀?"中场休息的时候,元宋果不其然受到了队友的责怪,他今天发挥一点也不好。这次是和外校的联谊赛,所以队友们看的很重要。


他发挥失常一点也不奇怪,毕竟,他的心根本不在篮球上,而是在看台,寻找着一个人,只是她没来。


这边吴美音快速的处理完所有的事情便急急忙忙的朝元宋那边赶过去,只是不巧,她遇上了堵车,在等了好长时间都不见车动一下之后,吴美音毅然决然的下了车,反正这离元宋学校也不远,她脱下高跟鞋,朝着元宋的学校跑去。



下半场的时候,元宋稍稍收了些心,所以虽然他们比分还是落后,不过已经比上半场好多了,他这个中锋可不是盖的。


在元宋投了一个三分球的时候,全场尖叫,女生们"元宋,加油"的热潮更是滚滚而来。元宋朝看台看了一眼,笑了。


他找了快一整个篮球赛的人,此刻正坐在看台上朝他挥手呢。还在找坐,看样子是才到。她应该是很着急赶过来,衣服都没换,还穿着上班用的小西装。


看到她,元宋的心静了,或许是那种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要好好表现的生物本能,元宋在最后十分钟里打的很起劲。一个接着一个漂亮的三分球。


不负众望,他们赢了。


他却在每次投完球之后,都用余光去瞟看台上的人。看到她笑得很开心,也在为他激动的鼓掌,他的心里仿佛化开了一池春水。






评论(22)

热度(19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