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亦初

只想开开心心的写文,是一个文笔不好又有无数脑洞的人,太懒了所以基本不修文

霍梅and刘云天。云淡梅开。二十三。

晚宴。

林皓晨正现在门口迎接来往的客人,酒会是他筹办的,作为主人,自然要做做样子,在旁人看来,这晨辉风投的林总真是礼节周全,在门口亲自迎接客人,其实只有林皓晨知道,他在等霍梅,霍梅还没有来。

一想到待会的surprise林皓晨就忍不住开心。

霍梅的白色奥迪车缓缓而挺,林皓晨一个激灵,赶紧迎上去,替她打开了车门,"小梅。"霍梅缓缓而下,一袭白色的落地晚礼服和平常的她一副西装革履的样子很是不同,这是林皓晨特意带霍梅去定制的,当初去的时候,霍梅还问他不过是一场酒会而已,用得着这么兴师动众的吗?林皓晨只好说他这次请来的几个老总都是从国外回来的,这样比较正式一点,其实这个理由很蹩脚,只是他一贯不骗霍梅,霍梅也就没说什么,听从他的要求,定制了礼服。霍梅抬头看了看林皓晨,林皓晨今天也是一身白色的西装,纯白的西装,与林皓晨那皓月当空,晨曦尽冉的样子很搭,特别是配上林皓晨那温暖如朝阳的笑容。

"你也是白色,好巧啊。"霍梅有些单纯的问道。

"对啊"林皓晨简单的回答了一下。

他不敢再这个衣服上面纠缠太久,因为他怕霍梅知道他真实的意图,最起码现在不行,西装,这也是他没有告诉霍梅的,他和霍梅的这套衣服是一个系列的,那天他带霍梅定制晚礼服后也让店员帮他定制了一套。

林皓晨和霍梅两个人本来就生的美,今天这一身白色衣服将二人更衬得流光溢彩,才子佳人,郎才女貌,天仙一对,再好不过。

"小梅,你先进去,我还要等会"林皓晨在霍梅的耳边低语。

"你还要在外边等人吗?"

"嗯,还有几个重要的客人还没到。"林皓晨向霍梅解释道。

"我陪你一起吧,反正这晚宴本来也是因为我。"霍梅向林皓晨说道。

"好啊。"林皓晨想了想,这样也好,反正今晚也要和霍梅告白,提前让霍梅被大家认识也好。

高畅的车缓缓停下,向林皓晨和霍梅走来。林皓晨邀请了高畅,今天物流相关的人大概都来了差不多,当然,他也邀请了刘云天。

"小梅姐,林总。"高畅看着霍梅说道。

"啊畅,你来了,先进去吧。"霍梅笑着向高畅开口道。她还不知道她西南市场的十几个营业部的突然丢失和高畅有关系,高畅这一招使得好。杀人于无形中。

"好,小梅姐,你们不进去吗?"

"我们等会,你先进去吧。"

"走吧,我们也一起进去吧,反正人也来的差不多了,这外边有点冷,我们还是先进去吧。"林皓晨对着霍梅说道。

刘云天在车子里看着这一幕,他其实刚刚就来了,晚到一直是他的风格,他习惯了,让被人等,自己在出场的感觉,不过这一次,他失算了。看着林皓晨和霍梅进去了,他有些生气,怪自己刚才不早点下车。

霍梅和林皓晨一起现在门口干什么?林皓晨办晚宴,跟你有什么关系,你现在门口算什么,女主人吗?刘云天越想越生气,算了,待会好好讽刺她几句。刘云天愤愤的想。

"云天哥哥,好巧啊。等等我!"罗紫薇的声音从刘云天的身后传来,刘云天回过头,看着罗紫薇,露出皮笑肉不笑的笑容。

"紫薇"刘云天叫了一声。罗紫薇也是刚刚到。

"云天哥哥,走吧,晚宴好像要开始了"罗紫薇对着刘云天一脸谄媚的笑容。

她怎么来了,刘云天看着身旁的罗紫薇有了些许的疑问,他不是很喜欢罗紫薇,一方面是因为罗氏集团,一方面是因为上次那件事,网上说霍梅是商业间谍的,虽然事情说是吴晓光干的,但他当时也是气糊涂了,事后冷静一想,罗氏集团收购了晓光快递,这件事她应该知道,就是不知道插没插手。其实刘云天对罗紫薇一直以来态度都还不错,两家是朋友,所以刘云天和罗紫薇小时候也交往的不错,只是啊,像他们这种家庭,注定没有真实的友情。

晚宴上,筹光交错。

林皓晨带着霍梅去结交一些业务上的各个老总,霍梅虽然端着一杯酒,但是没有喝多少,一直都是林皓晨在喝。

这也是林皓晨故意的,自从上次霍梅在酒会上喝多了那么难受后,林皓晨就下意识的不让她喝酒。他不想让她那么难受,他能够给的,能够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保护霍梅的,他都会去做到。

霍梅其实是看到了刘云天进来的,当然她也看见了罗紫薇。不知道为什么,霍梅的心下意识的一沉,她想起网上的文章,还有业内人的传言,果真还是要在一起了吧,一个冷面总裁,刘氏集团的董事长,一个娇小可人,罗氏集团的千金,真是般配啊。霍梅不禁的嘴角上扬,露出一个讽刺的微笑。

刘云天也看见了霍梅,其实吧,从刘云天进来后,目光就没有离开过霍梅。

期间,也和高畅,刘云天还有罗紫薇见过,毕竟是自己请来的嘛,该有的礼数还是要有的,见了面,无非是那些商场上打着官腔的话,高畅是一如既往的深情。对霍梅说"小梅姐,西南市场的事我知道了,你也别太焦虑了,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尽管和我说。""霍梅应了声好,这个弟弟啊…可是她却不能给他他想要的。

而刘云天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话中带刺,霍梅可以感觉到,只是不愿搭理他,便打打马虎眼,说几句商场上的漂亮话,便过去了,至于那个罗紫薇但是一直跟在刘云天后面,霍梅也是简单应付了一下,剩下的便交给了林皓晨。

晚宴进行到差不多的时候,林皓晨突然对霍梅说他有些事,便离开了,霍梅也没管他,他说有事那肯定是有事。便自己待着,品尝一下红酒,这种红酒和刘云天的那种很是不同,刘云天的是苦涩的,而这款红酒是温和的,带着一丝甜甜的回味。

霍梅一个人呆着,刘云天不知道什么时候凑了过来。

"怎么,霍总一个人,林总呢?"刘云天一副贱样,霍梅真想给他一巴掌。

"皓晨有事,刘总有事吗?"霍梅反问道。刘云天一个晚上眼神就没离开过她,一开始她没注意,只是每次转身或者转头的时候都会对上刘云天的视线,而刘云天却像是被人发现了小秘密一样,将眼神看向别方。霍梅猜到也许刘云天有事跟她说,所以才反问他。只是还没有等刘云天开口,巨大的媒体声响便充斥着整个酒会现场。

"在躲过雨的香樟树下等你,在飞机启程时候擦肩而遇"

制造每个邂逅的缘分累积,终于可以牵你的手保护你"有你的地方就格外清新,想着你我的嘴角都会上扬"

"倾城的轮廓,占满我的憧憬,天空都变透明,听到你的亲口允许"

"对全世界宣布爱你,我只想和你在一起,这颗心,没畏惧,太坚定"

"庆幸让我能够遇见你……"

舞台上,林皓晨的深情款款的唱着歌,眼神却一直在霍梅身上。

一曲完毕,林皓晨看着大家,说了声谢谢,转头对霍梅说,"小梅,你可以上来吗?"台下的人或许听出来了这歌的意味,纷纷催促着霍梅快点上去,霍梅有点懵,竟然不自觉的走了上去。

"这首歌是唱给我心爱的一个女人。从第一次见到她,我就说这辈子要守护她,她那么坚强,坚强到让人心疼,什么苦都自己受着,我不知道怎么去让她把苦,把不开心说出来,后来我对自己说,如果她不愿意说,那就算了,以后不要让她不开心,不让她受委屈,不让她难过,不就好了吗?"

"小梅,我爱你,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啊啊啊,还是没有写到表白的关键剧情,我太难了😂😂

评论(39)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