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亦初

只想开开心心的写文,是一个文笔不好又有无数脑洞的人,太懒了所以基本不修文

霍梅and刘云天。云淡梅开。六。

霍梅看着高畅的信息,陷入了沉思,他不想去见他,她知道高畅对她的情感,可是她不能给他任何承诺,她的心早年被刘云天占满,现在里面是否有刘云天她不知道,可是她可以确定的是,那个里面没有高畅。

去吧,去见他一面,和他把话说清楚,霍梅不想在耽误高畅,他应该有自己的人生,而不是在她这一棵树上吊死。像是有什么事情解决了,又好像心里的某块石头落下了,霍梅突然感觉心情舒畅,可看了一眼桌上堆积如山的文件,霍梅只能长吁一口气,转头又进入到工作中,陪伴她的是刘云天办公室里的灯光。

因为要见高畅,霍梅这一天都在加紧处理工作。速度快到刘云天看着霍梅的眼神里都有一种奇怪的意味。不过霍梅工作能力强,这点刘云天知道,她只当她还在为早上的事情尴尬而发泄在工作上罢了。于是一天也就这样过去。

傍晚下班时间一到,霍梅便走了。

"霍梅,咖啡。"刘云天习惯性的叫着霍梅。门被打开了,刘云天以为是霍梅,头也没抬。低头继续工作。

"刘总,您的咖啡。"知道眼前人说话,刘云天才诧异的抬起了头,印上眼帘的不是期待中的脸。

"怎么是你,霍梅呢?"刘云天看着小赵,张口问道。"刘总,霍梅姐她今天一下班就走了。"小赵
 面对着刘云天的询问,小心翼翼的答复着,生怕哪句话不对,惹到了这个阴晴不定的boss,平常这些事情都是霍梅姐做的,根本用不着她来,今天霍梅姐先走了,所以,她只能硬着头皮上了,不过霍梅姐一般都会陪刘总加班,今天怎么下班这么早。不光是小赵,刘云天听见说霍梅一下班就走了,也感到奇怪,平常如果他加班的话霍梅都会在公司陪他一起加班,然后送他回家,或者带着工作在他家里陪他加班,然后按着他的规矩,在九点之前帮他吧洗澡水放好,再把第二天要穿的衬衣熨好,然后回家,今天怎么走这么早?还不跟我说一声,刘云天不自觉的脸黑了下来,小赵看着刘云天这副神情,魂早就吓到九霄云外去了。眼下的她,只想快点离开这个修罗场!不过好在刘云天并没有为难她,就让她出去了。其实她也该猜到的,刘总好像向来只会对着霍梅姐吹毛求疵。

霍梅来到之前她和高畅吃饭的那个餐厅,高畅已经来了,看到她,高畅高兴笑了,高兴的挥了挥手示意霍梅过去。霍梅对着高畅莞尔一笑。随即走了过去。

"小梅姐,你来了,我就知道你肯定回来的。"霍梅没有说话,只是坐了下来。将衣服和包包放在旁边。高畅并没有在意霍梅没有说话,他有点手足无措的将菜单递了过去。"小梅姐,你看看,你想吃什么?""我都可以,你点吧。"

高畅愣了一下,但还是快速的将服务员叫了过来点好了餐。

"小梅姐,物流基地那个事,对不起,我没有办法背叛我哥,你知道的,我哥他对我那么好,我,我……小梅姐,要不你骂我吧,打我,打我也行,或者你说,我做什么事情可以补偿你。"

"啊畅,物流基地那个事我不怪你,本来也是我利用你在先,"

"小梅姐,我…"

"啊畅,你听我把话说完,我不怪你,因为我一直把你看做是我的弟弟,姐姐怎么会怪弟弟呢?这件事情过去了,你不要在想了。"

"小梅姐,我跟你说过了,你不要老是把我当成你弟弟,小梅姐,我爱你。"

"啊畅,这也是我今天来见你的原因,我不喜欢你,你不要再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这段时间经历太多,我好像已经失去了爱人的能力。啊畅,对不起!"

"是因为他吗?"

"啊?谁?"

"刘云天,你不接受我,不就是因为你心里有他吗?我知道,你已经回到了云天商城。"

不管霍梅怎么样,听到了高畅说出这样的话,她的内心还是有些触动的,刘云天!

"啊畅,对不起!"

"我知道,和刘云天比,我差的很远,我没有他那么优秀,那么有钱有地位,但是我爱你啊,我可以全心全意的去爱你,可是刘云天呢?他,可,以,吗?"

"啊畅,你不要和谁比,你就是你,我不喜欢你,并不是因为这些,我……"

"好了,小梅姐,你不要说了,我会证明给你看。吃饭吧。"接下来这一餐,高畅没我再说话,只是闷着头吃饭,霍梅偶尔想要挑起话题,这都被高畅压下去了。这一顿饭,吃的霍梅是百感交集。

一个晚上没有看见霍梅的刘云天,现在心情很不好,小赵泡的那杯咖啡他只尝了一口,便放在了那,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好像只喝霍梅泡的咖啡了。霍梅,你跑到哪里去了,刘云天以为霍梅回家了,正准备明天上班的时候好好骂她。更可恶的事,打她电话,她竟然不接,后来再打,就直接关机了。刘云天气的胃有点疼,他捂着胃,走到了落地窗前,看到一辆车停在了公司门口,再定睛一看,霍梅从车上下来了,刘云天顿时睁大了眼睛,高畅?看到高畅也从车上下来,刘云天瞳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放大。如果眼神可以杀死人的话,高畅现在早已到了地狱了。

"小梅姐"高畅突然间叫住了正准备走的霍梅。霍梅回头,看着高畅,问他怎么了?高畅一步一步的走过来,在离霍梅两步的地方停住了。霍梅疑惑的看着高畅。"小梅姐,我可以抱你一下吗?"霍梅有点发愣,不过很快便笑着看着高畅,然后主动的给了高畅一个拥抱。

评论(22)

热度(1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