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亦初

只想开开心心的写文,是一个文笔不好又有无数脑洞的人,太懒了所以基本不修文

霍梅and刘云天。云淡梅开。五。

这一夜,是刘云天从未有过的睡得安稳,这种感觉他好久都没有过了,只是在记忆深处,是在好小好小的时候,母亲陪伴他睡觉才有的那种踏实感。刘云天贪婪的嗅着霍梅身上的味道。这种感觉他很喜欢。

……

第二天。

霍梅头痛欲裂,昨天不行还喝纳闷多的酒的,哎,都怪刘云天,霍梅暗暗的想。霍梅一边用手扶着头,一边打量着周围,我这是,在车里?"你醒了"刘云天兀的开口口,吓得霍梅一跳。霍梅转头,正对上刘云天的脸,条件反射性的站起来,却又因为碰到车顶而暗自呼痛,我怎么在车里睡了一夜,刘云天为什么在这,他也在车里呆了一夜吗?我刚刚是靠在他身上吗?此时的霍梅脑袋里好像装了个十万个为什么。瞪着两只眼睛看着刘云天。刘云天好像知道霍梅的疑问。不咸不淡的开口:"你是想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对吗?"霍梅还没有反应过来,刘云天便接着说,"如果不能喝酒以后就不要喝酒,喝醉了酒,睡着了又叫不醒,我又不能把你一个人扔在这儿吧。""所以刘总,昨晚您陪我在车里睡了一宿?""不然呢?还有我怎么没发现你睡觉还有流口水的习惯?"刘云天看着霍梅将目光放在了自己的肩上。霍梅循着视线望去,刘云天的肩上有一块地方比其他地方的西装颜色深,很显然,那是她昨晚流的口水,霍梅望着刘云天,尴尬的笑笑,然后底下了眉目。

霍梅这边还在悔恨自己昨晚的行为,突然听到开车门的声音,霍梅抬起头,看见刘云天已经下车并且已经坐到了驾驶座上,"刘总,您这是?"霍梅对于刘云天的行为疑惑不解。"你昨天喝了那么多酒,还能开车吗,?"霍梅以为他是出于安全考虑,她不知道的是,刘云天是想让她多休息一会,她更不知道的是,我们的刘总早就醒了,在我们可爱的梅梅醒来之前,刘云天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霍梅醒来要怎么跟她说,总不能说他想让她靠在自己的肩上睡觉不想打扰她?那就说昨晚叫她叫不醒,然后出于安全,对,就这样,反正她昨晚喝多了,什么也不知道。看到霍梅半点疑惑没有的相信了自己的话,刘云天握着方向盘的手不自觉的敲打起节拍来,为自己的机智暗暗高兴。殊不知后座的霍梅看到刘云天这个动作都惊呆了。刘云天这是?

至于刘云天的那件西装,霍梅再也没看见刘云天穿过,她以为是因为自己在上面流口水而刘云天又有洁癖导致的。其实不然,那件西装一直放在刘云天的衣柜里,不是因为嫌弃而不穿,而是因为那件西装留有霍梅的味道。

"文森特,好久不见?最近好吗?"

"这么高兴,又收了几家银行?"

刘达进门进来便坐在了沙发上,并且随手拿起一个苹果就啃。刚准备回答刘云天的问题,便看见霍梅端着一杯咖啡走了进来,刘达震惊之余便上扬嘴角露出一个邪魅的笑。

"刘先生,请。"霍梅眼光对上刘达,示意他喝咖啡。并对着他礼貌的点了点头。随后便拿着文件让刘云天签字,然后便离开了办公室,留下了刘云天和刘达。而我们的表弟刘达,则全程一脸奸笑的看着刘云天。

"笑够了没?什么这么好笑?"刘云天冷淡的脸看着刘达。

"文森特,你还是把她留在了你的身边。"

"怎么了,不可以吗?"

"噢,当然可以,可是你不是最讨厌背叛吗?背叛,是不可饶恕的。"刘达重复着刘云天之前说的话,还特意提高了音量。

"她的工作能力很强,这你是知道的。"刘云天不知道为什么有种莫名的心虚,好像被人戳中了心事。他不知道这句话是说给刘达听的还是说给自己听的。

"文森特,不要再自欺欺人了,love。"刘达笑的玩味,一副洞察别人心事后,了然于胸的感觉。

"你怎么突然回来了"刘云天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见刘云天故意转移话题,刘达也很识趣,没有再过多的追问。

"有点事,路过,便回来看看,下午就走,不过我没想到这趟旅行会有这么大的,惊喜。"刘达再次笑得玩味。

"你还有事吗,有事就说,没事你可以离开了,我要工作了。"傲娇刘总下了逐客令,刘达知道,他是在回避他和霍梅的事。

是夜,霍梅还在工作,刘云天办公室的灯也还在亮着。叮~霍梅的手机亮了,上面显示有消息进来,霍梅打开手机,信息是高畅发过来的。

"小梅姐,我们可以见一面吗?"霍梅没有理这条信息,她不想见高畅,见了面,又能说着什么呢,无非是他的道歉,表白,和在她和他的兄弟之间选了兄弟的他所谓的曾经的许下的诺言和秘密约定,"我答应你,如果有一天,你真的需要我,我一定现在你身边"的那种他所谓的爱。霍梅不爱他,这点霍梅很清楚,她感动高畅为她做的,到这不是爱,即使是在他离开刘云天的时候,她也没有爱上高畅,她也不恨高畅后来的选择,她真的,一直把高畅看做弟弟。

"小梅姐,明天下班后,就在我们之前吃饭的地方,我等你,你不来,我不走。"

评论(5)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