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亦初

只想开开心心的写文,是一个文笔不好又有无数脑洞的人,太懒了所以基本不修文

霍梅and刘云天。云淡梅开。十。

云天商城公关部的电话这几天已经被记者打爆了,霍梅很着急,问刘云天怎么办,刘云天只说随他去吧,"可是这样下去不仅对公司上市有影响,而且因为这件事情,之前好不容易谈的合作他们也正准备撤资。""撤就撤吧,无所谓,现在上市不了就晚一点上市。""可是,……""没什么可是的,不然你想怎么办?"刘云天挑着眉头看着霍梅。其实霍梅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她总不能跑去和记者说是她主动离开了云天商城,然后刘云天因为忍不了她的背叛,所以再次把她弄到了云天商城吧,记者们根本不会信。有时候就是这样,不管事实的真相是什么,只要你回答的不是观众们心中想要的那个答案,一切都是白搭。

……

"我们当初说好的,只是阻止云天商城上市,为什么要把霍梅牵扯进来。"高畅死死的看着眼前的这个女人。

"你要知道,以云天商城的实力,如果不想这样,怎么阻止他上市,靠你抢的那几个物流基地和那几单生意,你太天真了。"

"我说了,霍梅是我的底线,你最好不要再背着我做这种事,否则……"

"否则,否则怎么样,你别忘了,你有今天还是我帮的你,你以为靠你哥给你的那个分公司你能有多大本事,生意,可都是我给你介绍的。"

"我再说一次,小梅姐是我的底线,再动她,别怪我翻脸,大不了这几单生意我不要了。"或许是知道眼前的这个男人对霍梅的执念,罗紫薇的态度软了下来。

"别生气嘛,我这么做,可都是为了你着想,你想啊,有了这些生意,你可就是高高在上的高总了,她霍梅还会看不起你,再说了,以刘云天的性格,肯定会放弃霍梅,这不正是你的好机会吗?"见高畅陷入沉思,情绪已经不像刚才那么激动,罗紫薇趁热打铁。

"在她受伤的时候,是你陪在她身边,你觉得他还会不选择你吗?"高畅似乎被罗紫薇说的心动了再次想起了他的初衷,不就是为了得到霍梅吗?

"不管怎样,不要再瞒着我做不利于小梅姐的事。"高畅扔完这一句话就离开了,将门摔得拱洞一声响。

"罗总,这高畅,他,他也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

"痴情人啊……"

"罗总,我一直有个问题想问您,您为什么要帮高畅?他对那个霍梅可是……"

"那这正说明他有一个强大的软肋不是吗?他是不行,可你别忘了他背后可是远方,刘云天想要上市,缺一个成熟的物流体系,眼下除了远方,其他的刘云天都看不上眼"吴晓光听到罗紫薇说的这句话脸上顿时有些不好看。

"行了,没什么事你就先出去吧。"罗紫薇不以为意的对着吴晓光说道。"

"好,罗总,那您先忙。"吴晓光陪着笑脸。

刘云天,从小到大,就从来没有我罗紫薇得不到的东西,你竟然敢跟我毁约,刘云天,你死定了。

………

"刘总,查到了,是吴晓光干的,新闻是晓光快递一手操办的。"

"晓光快递,吴晓光!"刘云天用力按压着虎口,脸上的表情让人琢磨不透。

"父亲"晚上,刘云天的父亲打了个远洋视频电话过来。

"这件事情,你打算怎么处理?那个霍梅…"

"父亲,我会把这件事情处理好的,您不用担心"看到父亲提到霍梅,刘云天忙接下话,可是终究。

"那个霍梅,把她开了。"

"父亲……"

"我不管这件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我只知道她对公司造成了很坏的影响,云天,你要知道,现在家族里水有多深,各个元老都虎视眈眈,云天商城是你当初力排众议打造的,如果它出事了,会影响你在刘氏的地位。你要为家族着想。"

"父亲,我会处理的,这件事情您就不要管了"

"云天,你要气死我吗,家族的希望全背负在你身上,你怎么能如此任性,一个助理而已,我告诉你,如果你不让她离开,你知道的,会有什么样的后果!"见刘云天迟迟没有说话,刘父也知道刘云天的脾气,便退了一步"这样吧,我和几位元老商量过了,只要你让她离开,以后你怎么做随你,我们也不在处处压制着你。"刘云天陷入了久久的沉思,过了好半晌,终于开了口,"好,我会让她离开云天商城的,来解决这件事情,我也希望你们可以信守诺言。"

"ok!""云天,爸爸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你好,都是为了我们的百年刘氏…"刘云天没再听父亲说的话,趴的一下把电脑合上了。刘云天知道,以父亲和元老他们的手段不知道会对霍梅做出什么,他没有办法给霍梅足够的安全保证,这样也很好以后做事就方便多了,至于他和霍梅就算以后怎样,也不用再受家族管制了。想到这,刘云天内心深处竟还有些窃喜。

不过,往往天不遂人愿,上次霍梅是刚好听到刘云天和罗紫薇视频电话的前半部分,没有听到刘达后来和刘云天说的话,这次,她听到了刘云天和他父亲电话内容的后半部分,她原本只是过来给刘云天送个文件,刚好听到了那句让她整颗心都坠入冰冷的河水中的话"好,我会让她离开云天商城的……我会让她离开云天商城的,"这一句话老是在霍梅的耳朵里重复,霍梅嘲笑着自我,泪水划过脸庞,霍梅啊霍梅,一直以来都是你在自作多情,一厢情愿,你看他,终究是为了云天商城放弃了你,你多可笑啊……

这一夜,霍梅彻夜未眠,她坐在地上,靠着落地窗品着刘云天最爱喝的那款红酒,任由泪水打湿脸颊也不去管他,就再为了放肆这最后一夜,霍梅,这已经是第二次了,不要再去想了,从明天开始,做完最后一件事,你就不欠他什么了。然后,做一个全新的霍梅,不在为了任何人,只为你自己而活!

评论(13)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