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亦初

只想开开心心的写文,是一个文笔不好又有无数脑洞的人,太懒了所以基本不修文

听到过一段对话(也许有人听过,但我是第一次听😂)

甲:我该如何去追一个女孩子?

乙:你为什么要去追她呢?你应该发散自己的魅力去吸引她。


这段话运用到霍梅和刘云天身上,是不是很像保哥说的"前期她是我的猎物,后期我是她的宠物"所以故事就变成了,刘云天“处心积虑”去霍梅,他的一系列魔幻操作都是他在散发自己的魅力,他知道霍梅喜欢这样的他。哈哈哈,有点傻冒的我🤪



………………………………………………………………………………………



"刘达,这个姑娘很有意思,她一直在装做别人跟我聊天,像只小狐狸,原本以为我感兴趣的是另一只狐,现在发现这只狐更可爱(此处是保哥在华胥引里面的台词)"刘云天饶有兴趣的想象着对方小心的迎合着自己的口味和自己聊天,嘴角不自觉的上扬。


"so  文森特,你爱上她了?"刘达捧着红酒杯,朝刘云天露出一个邪魅的笑容。刘云天却只是笑而不语。


"文森特你要记得,一切都是在当时,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你就应该说出来。生命只是时间中的一个停顿,一切的意义都只在它发生的那一时刻。不要等。不要在以后,以后这个就只是一个故事。"(来自守望灯塔)


"那该如何去追一个女孩子呢?"刘云天问的有些羞涩,似乎很不好意思。


刘达看着刘云天,刘云天这颗千年的铁树终于要开花了,他自然是很高兴,他很想知道,那个女孩是谁。当然,在刘达见到霍梅的时候,他心里就已经知道答案了。不过看着刘云天对霍梅的态度,似乎当时自己给他支错了招。


"为什么要去追她呢?你应该发散自己的魅力,去吸引她。"


电脑前的刘云天想着刘达的话,将自己的自拍发了过去,其实他很少拍照,那张照片是他特意找的角度摆的pose。通过这些天和霍梅的聊天,刘云天知道这张照片会吸引到霍梅。



非常怀疑刘云天就是故意发那张照片的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