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亦初

只想开开心心的写文,是一个文笔不好又有无数脑洞的人,太懒了所以基本不修文

小甜饼

本来走的是甜文向,奈何笔力不行,写的很乱,甜度系数不够。不喜勿喷😥



你喜欢的是我?


霍梅在美国的课程被刘云天从三年压到了一年,为了完成学业,她每天忙的脚不沾地,一个下课的五分钟时间,她得从这一栋楼跑到另一栋楼。这也就造成了她几乎没有任何多余的时间去进行人际关系的交往,但这些并不妨碍她有追求者,而且很多,也是,霍梅本身就生的极美,加上对于这个来自东方姑娘的好奇,有追求者也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美国人很开放,大多是直接跟霍梅表白。当然,他们都被一一拒绝了,而这次,是一个中国男孩,不知道为什么,他选择了最幼稚的小学生表白方式,写信。听课的霍梅拿到纸条的一瞬间心里就了然了,她对这个男孩有印象,霍梅的课他大多时候都会去上,也会送给她一些小礼物,不过她没有收,为了一劳永逸,霍梅传了张纸条给他,上面写着"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很快,纸条便传了回来,"我可以知道是谁吗?我们学校的?"。


霍梅想了想,还真是不到黄河心不死。"那个开车来学校找我的男人",霍梅不知道为什么,居然把刘云天当成了自己的挡箭牌,而对方则是画了个笑脸。他见过那个男人,像他那样的男人,霍梅喜欢他也不足为奇,他自认为比不过刘云天,也就不再自讨没趣了。


刘云天近期以来查霍梅的功课查的勤快,眼下,霍梅正拎着她的包,低着头,不说话,乖乖的站在刘云天的面前,刘云天简单的翻了翻霍梅的功课,却被一张纸条吸引了注意力。开车来学校看她的男人?霍梅在这边并没有认识的人,所以这个人是我?刘云天用余光看了看霍梅,简单的白色针织衫,却被她穿的别有风味,或许是被刘云天盯着久了,霍梅抬起头,刚好对上刘云天的目光,感受到男人眼神的不一样,霍梅呆呆的问了句"刘总,怎么了","没事",刘云天被霍梅问的有些懵,不对,自己的心脏怎么跳的有些快。


小番外对话


刘云天:你喜欢的是我?

霍梅:谁喜欢你了

刘云天:哦?那这是谁?刘云天扬了扬手中的纸条。

霍梅:对啊,就是你,怎么了,不可以吗?

刘云天:巧了,我也是。



落花时节又逢君



霍梅没有想到罗紫薇会来找她。


面对罗紫薇说她知道霍梅对于刘云天来说有多重要的时候,霍梅笑了一下。


罗紫薇提到了吴晓光,霍梅的脸色顿时很冷,那个记忆是她永远不想去回想的,每一次的回想,都是一次恶梦。或许罗紫薇是故意的。


霍梅好脾气的去给罗紫薇倒了杯咖啡,对她说起自己的过往,那有关于刘云天的部分。她对刘云天的感情,或许是平静的时光是霍梅藏住了自己的锋芒,或许是因为说的那个人是刘云天,她的表情很温柔,像诉说的对象是她心里很珍贵的记忆,


"你的云天哥哥最珍贵的是什么你知道吗?"霍梅向罗紫薇问道。


"理性?思想?"


像是早知道罗紫薇会说错,霍梅摇了摇头。


 "内心的柔软,柔软的就像个孩子,虽然他的外表很唬人"


霍梅向窗边走去,打开窗,让阳光照进来"我会在这等着他会家"这句话既是对罗紫薇宣示主权,也表示霍梅真的将。过去放下来了,刘云天已经成为她不可磨灭的一部分,家,这个词,是刘云天一直渴望的东西,而霍梅,想让他拥有这个幸福的体验。


之后的某一天,霍梅向往常一样,正在泡茶,听见了敲门声,她淡淡一笑,正准备起身,刘云天就已经进来了,院子里的树开花了,微风吹过,不轻不重的落到了刘云天的身上,她走过去,轻轻的替他拂去,将头靠在她的肩膀上,说了句"欢迎回家"



小男子汉



霍梅怕狗。或许是小时候被狗咬过的原因。


这天刘云天带霍梅和霍霍去古村玩,吃过午饭,正准备一起去村里走走,半路上,刘云天去给霍梅买水,于是,只剩下了霍梅和霍霍。


古村很美,霍梅牵着霍霍说说笑笑,小男孩自己五岁了,对什么东西都感到很好奇,千奇百怪的问题一大堆,霍梅只得耐心的解答。


农家人很喜欢养狗,霍梅牵着霍霍的手僵了一下,她确实怕狗,眼前出现的这一条狗让她停住了脚步,她很想往回走,去找刘云天。


恍惚间,霍霍拉了拉霍梅的胳膊,霍梅才发现,霍霍不知道什么时候和霍梅换了个位置,霍霍看着妈妈"妈妈不怕,牵着霍霍的手"霍霍用力的握紧了霍梅的手,将霍梅半护在身后,手里拿着石头。


其实霍霍也怕狗,不知道是不是遗传。


后来,霍梅问霍霍今天怎么胆子那么大的时候,霍霍天真的对霍梅说"因为爸爸说过,遇到危险时要保护妈妈。"

评论(14)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