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亦初

只想开开心心的写文,是一个文笔不好又有无数脑洞的人,太懒了所以基本不修文

霍梅and刘云天。云淡梅开。三十九。

"小梅,这个是给你的。"刘云天给了霍梅一份文件,霍梅疑惑的接过。

"什么?"

"打开看看。"刘云天喝了一口霍梅泡的茶。满意的砸了砸嘴。

"股权转让书?法人变更?"霍梅看着文件,瞪大了眼睛朝着刘云天说道。

"苏新我之前就已经收购了,它是你的心血,所以我现在把它完璧归赵。"

"为什么?"

"我说过,我要护你余生周全,所以任何人,任何事,都不能伤害你,否则,我会加倍的让他们偿还。"刘云天又恢复了那种王者气息。

"那你之前还伤害我了呢。"霍梅其实已经不在意了,她只不过是看见刘云天这么认真的模样,忍不住的打趣他罢了。

"所以啊,我准备用一辈子来偿还,怎么样?刘太太。"刘云天坐了过来。握着霍梅的手,深情地说道。

"好了,那这个呢?"霍梅晃了晃手中的另一份文件。

"云天商城的股份,你是控股股东。"刘云天云淡风轻的回答道。

"你疯了,51%的股份"

"没关系,我想要给你的,就一定会给你,所以啊,刘太太,以后还请多多关照啊,为夫就靠你了。"

霍梅看着刘云天,不说话。

"好了,我这么做肯定有我的道理,不用担心,再说了,你的不就是我的吗?"刘云天凑近一点,像似在撒娇。

"那好啊,我明天就去找个小白脸,把你甩了,花你的钱出去浪。"霍梅脸上挂着淡淡的笑意。

"你说什么,你只能是刘太太,否则你就准备去监狱见我吧"

"监狱。"

"因为那个人必死无疑。"刘云天看着霍梅,恶狠狠的说道,转眼亲上了霍梅的唇,带着霸道的气息,似乎在责怪她刚刚乱说话。

………………

"明天陪我去上海吧。"

"为什么?"

"有事,刘云天神神秘秘的说道。"

………………

"刘总,小梅姐。"小赵看见刘云天牵着霍梅的手,一脸幸福的走过来,心中暗想,太好了,小梅姐终于把刘总给收了,人间将再无黑暗,光明来了。但面上还是恭恭敬敬的,

"小赵。"霍梅回应了一声。

"刘总,都已经准备好了。"

"好的,我马上去。"

小赵说完便快速的离开,她可不想在这当电灯泡,否则刘总可能会把她杀了。

"云天,你到底要干嘛?"霍梅感觉自己超级懵。

"今天是云天商城上市的新闻发布会,我还有重要的事要宣布。"

"什么事?"

"待会你就知道了。"

……………

发布会。

"刘总,云天商城已经上市,请问接下来您会有什么安排吗?"一位记者拿着话筒向刘云天提问。

"云天商城接下来会有一系列的作为,我们将会打造体验感最好的线下线上服务体系,让每一个用户都能够享受到云天商城带来的高质量服务。"刘云天面对媒体依旧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

"请问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云天商城的物流请问贵公司是已经建立自己的物流体系吗?还是继续用第三方物流呢"换了一个记者,刘云天耐心的听他说完。

"云天商城的物流从今以后只有一家。"

"只有一家?"记者举着话筒向刘云天提问。

"是的,苏新,以后苏新将负责云天商城的全面物流。"

"苏新?不是被刘总收购了吗?"

"来,小梅。"刘云天叫了霍梅上来,霍梅一直在旁边待着,记者只顾着刘云天,竟然也没看到她。

刘云天伸出绅士之手,将霍梅扶了上来。

"这位,就是苏新的boss,想必大家也都认识。"

"霍梅?霍梅?她不是已经被远方快递收购了苏新吗?""对啊,后来苏新是被刘总收购的啊!"

"对啊,这是怎么回事?"底下的记者顿时丈二和尚摸不著头脑。

"小梅,和大家说说吧。"刘云天贴近霍梅的耳朵,轻声的说道。

"说什么啊?"霍梅撇过头,对着刘云天低语道。

"我老婆这么聪明,刚刚听了那么久,当然知道说什么了。"刘云天坏坏的对着霍梅笑。

"记者朋友们,你们没有听错,我是苏新的新任boss,当然,之前也是,苏新被收购只是一个小插曲,以后,苏新将会和云天商城达成合作,全面负责云天商城的物流。"

记者们联想到之前也弄得沸沸扬扬的云天商城和晓光快递的事,也就大概理解了。

"刘总,我还有一个私人问题想着问您"一位心细的记者拿到了话筒。

"请问。"

"你的无名指上带了戒指,请问您是结婚了吗?结婚对象是不是之前所说的罗华集团的千金罗紫薇小姐。"

刘云天笑了一下,霍梅则是有些尴尬,以她的身份,刘云天应该不会公开和她的关系吧,毕竟他顶着压力娶她,顶着压力让她成为云天商城的控股股东。没事的,你要理解他,霍梅这样安慰自己。

"这位记者,你一下问了两个问题,这样吧,我一个一个回答你。"刘云天邪魅一笑。

"首先,我结婚了"刘云天亮了亮手中的戒指。"其次,对象不是罗华集团的千金罗紫薇小姐。"

"最后,你得向我道歉"

看吧,霍梅,他不会公开的。霍梅有些低落。

记者听到了刘云天的话,有些奇怪。

"你在我太太面前提另一个女人的名字,你让我回家怎么解释?"刘云天说完,便牵起了霍梅的手,公之于众。

霍梅惊讶的看着刘云天,刘云天回以微笑。霍梅撇了撇嘴,像是要哭了,刘云天握着霍梅的手又加重了几分力道。似乎在给她力量。

"忘了告诉大家,我身边的这位霍梅女士,才是我的太太,我们已经结婚了。

场下一片欢呼声。

"霍梅是我的妻子,我非常爱她,以前是我不懂珍惜,以后,我会加倍的努力,用尽我的一生,去守护她。"刘云天的话像是对记者说,其实眼神却始终未离开霍梅。

刘云天亲吻了一下霍梅的额头。现场一片尖叫。

……………………


午后。

阳光斜斜的洒了下来,霍梅喜欢在这样的午后泡上一壶茶,坐在自己最爱的秋千上,闭上眼睛,呼吸着阳光的味道。

刘云天远远的看着霍梅,嘴角露出幸福的微笑,他喜欢这样的霍梅,干净,纯洁,不夹杂一丝的尘埃,像落入凡尘的仙子。

他慢慢的走了过去,坐在了双人的秋千椅上,霍梅感知到刘云天来了,抬起头靠在刘云天的肩上,刘云天顺势抱着霍梅,二人相依相偎。

"小梅,我觉得我自己现在活的好不真实。像梦一般。"刘云天亲吻了一下霍梅的头发。

"这样真实了吗?"霍梅微微抬起身子,抓住刘云天的衣服,主动在刘云天的唇上留下一个吻。

"还是感觉不真实"刘云天一副可怜的模样。霍梅再次吻了刘云天。刘云天回应着,阳光刺的睁不开眼。

"这样才真实。"刘云天狡黠的笑着。

"小梅,你知道这个戒指的名字吗?"刘云天摩挲着霍梅手上的戒指。

"嗯?"霍梅示意刘云天继续说。

"这是DR系列的,为我们专门设计的。first  love  life"

"first love life?"霍梅重复着刘云天的话,有些不安。

"对。"

"云天,我,我,……"霍梅的表情有些愧疚,刘云天不知所措,不知道为什么霍梅突然这样。

"怎么了,"刘云天有些迷惑,刚刚不是好好的吗?

"云天,对不起,我,我和林皓晨,first love life,我"

"你等着一下。"刘云天一瞬间就明白了,霍梅是觉得愧疚他,因为她觉得她不是他的初恋,而自己是她的初恋,所以他觉得对不起自己。这个小傻瓜!

你和林皓晨不就是形式主义吗,你和他在一起时爱的不还是我,再说了,我不在乎只要最后是你,一切就是最好的安排,初恋,we were first in love each other"

刘云天快速的离开,跑去了房间里,霍梅看着刘云天,心中被愧疚笼罩着。

"小梅,我来了。"刘云天向霍梅跑过来。

"看,"刘云天的手中有一只录音笔。

"这是什么?"霍梅感觉有些懵,刘云天拿录音笔干嘛?

"我们一起听听看。"刘云天走过来坐下,顺势抱着霍梅。

"刘云天,你个大坏蛋,一天到晚就知道欺负我。"录音笔中传来霍梅的声音,听声音像是喝醉了。

"喂,喂,喂,醒醒。"是刘云天。

"不醒,不醒,我不醒,醒了刘云天又要骂我。"霍梅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委屈,又像是在撒娇。

"你讨厌他吗?"

"讨厌,他好讨厌,每天就知道拿晓鸥来气我,不过,都怪我,"

"怪你什么,"刘云天知道霍梅喝醉了。

"怪我喜欢上他了呀,要不然怎么会让他那么欺负我。"霍梅喝醉了酒,显得很听话,刘云天问什么她也就回答什么。

"你喜欢他?"刘云天又问了一遍。

"嗯,可是他不喜欢我,他心里只有晓鸥。"霍梅带着一丝哭腔。

"你怎么知道他不喜欢你呢?"刘云天再次发问。

"他不喜欢我,他讨厌我,他恨我替代了晓鸥,可是那真的是我和晓鸥的共同账号啊,可是他不信。"霍梅撇了撇嘴,像是要哭了。

"我不恨你,也不讨厌你,我喜欢你。"刘云天显得小心翼翼的。

"你喜欢我?"霍梅显得有些随意,她并不知道眼前的人是刘云天,她是喝醉了,回酒店被等她的刘云天抱回房间里的。

"嗯"刘云天应了一声。

"那我问你,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刘云天扶着霍梅问道。

"不愿意,你不是刘云天。"霍梅嘟嚷着说道。

"我是刘云天,你睁开眼看看,我是刘云天"刘云天有些激动,敢情你到现在都不知道我是谁。

"刘云天。"霍梅听话的睁开了眼。

"是我,我现在问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愿意。"

刘云天吻了上去,霍梅的唇很甜。

………………

"我,你,你怎么会录音?"霍梅显得有些害羞。

"当时你一直在骂我,我原本等着第二天给你听,然后骂你的,结果,你第二天什么都不记得了。"刘云天诚实的回答道。

"那你为什么不和我说呢?"霍梅问道,如果当初他说了,或许他们就不会这么久了才在一起。

"我,我当时不是傲娇吗,你都不记得了,我,好了,小梅,不要在乎这个,重要的是,你的第一个男朋友是我,第一个吻也是给了我,"刘云天又变得傲娇起来。

刘云天拥抱着霍梅,两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三年后。

"你们俩慢点,哥哥带着妹妹。"霍梅在后面叫到。

""妈妈我知道了,我会看着妹妹的"哥哥像个小大人似的。和刘云天一样。

今天是周末,霍梅和刘云天带着两个孩子来公园玩。

"小梅,谢谢你。"

"谢我?谢我什么?"霍梅有些懵。

"谢谢你给我生了这么可爱的两个孩子。"刘云天望着远处两个孩子的身影,深情地说道。

"小梅,我爱你。"刘云天转过身,扶着霍梅,满眼柔情。

"好啦,我也爱你。"霍梅被刘云天弄得有些害羞。

"小梅,这一生,我最幸运的事就是遇见你,爱上你,我会一直陪着你,好好的爱护你,疼惜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霍梅和刘云天走在铺满树叶的小道上,手牵手,肩并肩,挂着淡淡的却充满着幸福的微笑,阳光下,漫步。

走过旅途,淡淡的微笑如初,你是我一生的赌注,一声的赌注,你我心中常驻,倾尽了灵魂全部,阳光下,漫步幸福。

……………………


完。


啊啊啊,终于写完了,终于在新的一年之前结束。不知道这个初恋梗是不是大家想要的惊喜,反正我是这么认为的。哈哈,这个系列结束了哦,感谢一直看我文的小可爱。

祝大家元旦快乐哦。

祝自己也祝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开心快乐每一天。

评论(29)

热度(2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