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亦初

只想开开心心的写文,是一个文笔不好又有无数脑洞的人,太懒了所以基本不修文

霍梅and刘云天。云淡梅开。三十八。

霍梅看着门是虚掩的,认为应该是刘云天给他留的,里面还有一丝的光亮。她担心的推开门,走进去。

眼前是一片蜡烛的光海,蜡烛整齐的摆在玄幻的两侧,留下中间一条可以通过的路,路上是娇艳欲滴的大红色玫瑰,霍梅心下疑惑,刘云天不是胃疼吗?不过,聪明如霍梅,她心下一喜,顺着玫瑰的指引向里间走去。

在往里走,霍梅便看见了刘云天,他现在落地窗前,穿着笔直的西装,刘云天本就生的俊美,此刻夜色微暗,衬得刘云天便发的高大,像一个落去凡尘的王子。霍梅愣愣的看着刘云天。

刘云天的面前,也是一片烛海,外围蜡烛围成的爱心,里面是大片大片的玫瑰,火红的耀眼。

周围的荧光棒不时闪耀着,打在人的脸上,留下一朵朵迷人的光晕。

刘云天看着霍梅,径直走了过来,捧着手里的玫瑰花,温柔的注视。霍梅直直的站在那,像一个手足无措的小白兔。

"小梅,以前的我骄傲,自负,用我所谓的公式去看待每一个人,其他人都对了,唯独对你这个公式失了效。"

"我不是一个很容易将感情泄露的人,却每次对你格外的放肆,在你面前,我可以肆无忌惮的耍脾气,可以展现我最真实的一面。"

"这么多年年来,我知道你受了很多委屈,我也知道为什么你不肯回来。我会告诉你一切"

"每次拿晓鸥来气你,是因为你每次都来气我,或是因为你跟了我太久,学会了如何隐藏自己的情感,我不想让你和我们一样,可是没有办法,所以每次只有这样,你才会露出自己真实的情感。况且,我不想你总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对我,对你,我大概就是那种男孩子不懂得怎么像女孩子表达自己的情感,就选择了一种很愚蠢的方式,欺负她。"

"我之所以让晓鸥去全球购,一方面是为了不让她帮姚远,另一方面是因为我后悔了,我后悔当初许诺给你全球购的位置,我不想让你离开我。"

"我不让你做云天商城的物流是为了保护你,尽管你不知道,云天商城的物流有很多人非议,我也是顶着很大的压力,但因为我是刘氏集团的董事长所以我可以顶住,但你不一样,我不想把你放到火山口上去烤,商场的险恶这么多年你在我的保护下根本不知道多少。"

"你因为我要和罗华集团联姻的事离开了我,其实我不告诉你是因为不想让你多想,还有,我从来就没有打算和罗华集团联姻,我之所以避着你,是怕你伤心。"

"后来你去了晓光快递,我当时知道这个消息很生气,背叛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习以为常了,但是你不可以,你对我的背叛,会让我生气,愤怒,但更多的,是难过。我之所以搭理吴晓光是因为你,我想要一切有关于你的信息。"

"酒会上,是我太偏激了,我以为这样就可以逼你回来,逼你回到我的身边。"

"你的再一次回归,我不知道怎样去面对你,我怕伤到你,又想拥有你,其实那次新闻发布会,我是准备和你求婚的,我戒指都准备好了。可是你又离开了。"

"我不停的找你,可是我找不到,我只能拼命的工作来麻痹自己,当我知道你回来的时候,我激动的不知道该做什么,可是我看见了林皓晨,那一刻,从来都是胜券在握的我第一次有了危机感。"

"林皓晨向你求婚的时候,我竟然自以为是的以为你不会答应,当时我就在想,只要你不答应,我就求婚,可是这种事,应该我来主动才对啊,你答应了林皓晨,那一刻,我觉得我自己亲手把我的女孩弄丢了。"

"机场我去了,真的。只是错过了你"

"小梅,我不想再错过你了,我们已经错过了太长时间了,我不想再浪费。"

"小梅,我爱你,嫁给我,好吗?"刘云天的声音有些颤抖,到却充满着诚挚。刘云天看着霍梅泪流满面的脸。走过去,将手中的花给了霍梅,然后掏出口袋中已经准备了好久好久的戒指,单膝下跪,柔情的看着霍梅。

"刘云天,你知道吗,钻戒,一个男人一生只能定制一枚,想清楚了"

"没有比现在更清楚的了,对我来说,一个男人一生只能爱一个女人似乎应该发生在童话故事里,但是我愿意为你,去把她变成现实"

"我会努力成为你的王子,但你会一直,是我的公主。小梅,嫁给我,可以吗?"

霍梅的心里早就被感动的一塌糊涂,刘云天的解释,是所有结的打开,他的承诺,是所有幸福的开始。

霍梅伸出了自己的手,刘云天欣喜若狂,将戒指带在了霍梅的手上,表情严肃的像在做一件无比神圣和庄严的事情。

刘云天站了起来,和霍梅紧紧的相拥。

"小梅,我没有给你林皓晨那样的盛大求婚,你会不开心吗?"

"傻瓜,怎么会,爱情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呀!"

刘云天轻轻的擦拭着霍梅脸上的泪水,对不起,以前让你伤心那么多次,以后我再也不会让你流泪。

刘云天吻着霍梅脸上的泪水,从眼角,到脸庞,似乎要吻掉霍梅所有不悦的过往。刘云天的唇吻上了霍梅的唇,霍梅这次没有抵制,主动开启了贝齿,和刘云天热烈激吻。

她,霍梅,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了。

烛光晚餐。这是刘云天特意为霍梅准备的。他刚刚刹住了车,霍梅貌似还没有准备好,他努力控制着心中的欲火,反正都是他的了,不差这一时。

"小梅,我现在很开心。"

"刘先生,你现在是不是很爽啊?"霍梅有些阴阳怪气。

"刘太太此话怎讲?还有,叫云天。或者老公。"刘云天故作不悦状。

"一个多年的猎物终于到手了。"霍梅上扬着语气。

"什么猎物?"刘云天不解。

"我就是你的猎物啊,难道不是吗?"霍梅轻笑。

"刘太太说错了,一半,前期你是我的猎物,后期我可是你的宠物啊"

两人相视而笑,岁月静好。



啊啊啊啊,刘云天求婚成功了!

这一章感觉就是刘云天的忏悔录,写的有点乱,赶时间,大家随便看看就好。因为我觉得刘云天必须把这些事情解释清楚,他和梅梅之间才会真正没有误会与隔阂。


评论(10)

热度(1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