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亦初

只想开开心心的写文,是一个文笔不好又有无数脑洞的人,太懒了所以基本不修文

霍梅and刘云天。云淡梅开。三十二。

"刘总,谢谢你。"林皓晨陪着霍梅来到刘云天的病房。开口向刘云天道谢。

"没事。"刘云天只是礼貌的的回答了一下。保护霍梅还用你来向我道谢,那我算什么?对啊,我算什么,刘云天看着霍梅和林皓晨,眼神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落寞下去。

"谢谢。你怎么样?"霍梅这句话重点不在前半句,而在后半句,对啊,她非常担心刘云天。她急切想知道他好不好。

"没事,伤无大碍。放心。"刘云天只是简单的说了个放心,却使得霍梅整颗心都放了下来。不需要过多的言语,只要彼此一个眼神就够了,这是这么多年来两个人养成的默契。无关他人。

或许是刘云天和霍梅的眼神过多,又或是微妙的情感氛围总是可以让人感觉到。

林皓晨的心情有了变化,小梅,是我多想了吗?

"刘总,我和小梅就要离开了,以后恐怕就不会再能经常见面了,望刘总事业顺利。"

"离开?去哪?"刘云天下意识的问出口。

"意大利,我和小梅之前就已经准备好的。"林皓晨回答道。

刘云天的脸顿时冷了下来,霍梅,你要走了吗?为什么?是我来的太晚了吗?还是你已经爱上别人了,就像昨天在冷库里我问你的问题,而你没有回答我,那么,这是你给我的答案吗?

"还没有最终确定呢。"霍梅小声的说道,她只不过是看到刘云天的心情不好,这点情绪,他还是可以感受到的,不知道为什么,她就想这么说,她在犹豫什么?

林皓晨听到霍梅的话,心感觉碎了一块,小梅,我的感觉是对的,对吗?

………………

"我明天走,八点的飞机。祝你成功,幸福。勿念。"霍梅现在窗台前,编辑着给刘云天的短信。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告诉他。

在期待什么?期待他来挽留我吗?他会吗?

霍梅这么多年来陪刘云天满世界的飞,对坐飞机已经没什么感觉了,可是她对明天的行程有种莫名的恐惧,抗拒?

霍梅,你到底在想什么?你做好决定了吗?

刘云天看着霍梅发来的短信,握着手机的指节已经因为过度用力而发白,回想和霍梅的这么多年,他的心好痛,好痛,他知道,这次霍梅的离开和以往不同,这次离开,霍梅就真的在也不属于他了,以后,他以什么立场去接近她,去守护她。他找不到理由,还有什么借口。

霍梅,我是否还有资格还手?

"小梅,我们要离开这个让你伤心的地方了,你放心,我对你的承诺,永远不会变,我会好好的爱护你一辈子。"林皓晨在车上握着霍梅的手深情地说到。

霍梅却只是硬生生的回了个微笑。林皓晨捕捉到了这个信号。小梅。

"走吧,"林皓晨牵着霍梅的手向机场里面走去。

霍梅却现在原地呆呆的看着来时的路。林皓晨看着霍梅,心里在痛苦的挣扎。

去大厅的路很短,霍梅却回了无数次的头。

霍梅?你在等谁?刘云天吗?他会来吗?霍梅一遍又一遍的问自己。

清晨,刘云天醒来后发现自己昨晚在沙发上睡着了,手里握着手机,他猛然的想起什么,站起来就往门外冲去。

"哎,刘总…"小赵正准备给刘云天汇报工作,却感觉刘云天像一阵风一样向楼下跑去,速度快到她都没有反正过来。刘总这是怎么了?

刘云天再次一路狂飙,红灯闯到数不清。

霍梅,别走,别走。刘云天在心里祈祷。他想清楚了,他爱霍梅,所以他要努力,不管结果是什么,因为他爱霍梅,这就够了。霍梅,我爱你。

"小梅,我们分手吧。"林皓晨突然对霍梅说道。而身旁的霍梅正愣着神,或是不相信自己听到的。

"你说什么?"霍梅不敢相信。

"小梅,我们分开吧。"林皓晨在一次说到,手已经握成了一个拳头,天知道他鼓起了多大的勇气。心碎成了多少片。

"为什么,"霍梅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你爱的是刘云天,对吗?"霍梅没有说话,林皓晨接着说到。

"你爱的是刘云天,从我们第一次见到那时你哭就是因为他吧。"

"皓晨,我…"

"你听我说完,"

"第一次在酒会上见面我就知道你们之间的关系不简单,后来我向你告白时,他看你的眼神和你看他的眼神,让我走了一些确定,可我以为我可以,我可以陪着你,让你忘掉他,可是我错了。"

"苏新的危机,他宁可让自己的利益受损,也要帮你,而你为了他,甘心让苏新被收购。你们始终都在为对方着想。这些都不足以让我把你还给他。可是冷库里我看见你们,那种和深爱的人经历生死的无畏感。让我彻底明白了。"

"皓晨,别说了,飞机要起飞了,我们走吧。"霍梅不想伤害林皓晨。

"不,我不想让你后悔,今天我已经下定了决心,自私一回,把你带走,可是你在机场回的无数次头,还有你今天一直的低落心情,让我知道,我不能这样做。"

"皓晨,"

"小梅,但凡你有一点爱我,我都会毫不犹豫的带你走,可是你不爱我,你爱的是刘云天,我不是傻子,我可以看出来。"

"爱一个人,不是去占有她,而是让她幸福,而女人的幸福,只有她爱的那个男人才可以给她,你不爱我,所以无论我怎么做,都不会是你真正想要的幸福。"

"留下吧!"

……………

"您好,先生,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

"帮我改一下航班。"

"好的,请问您想要改什么航班。"

"最远的是哪?"林皓晨的声音已经没有了任何的生气。

"好的,我帮您查一下"

"您好,先生,目前最远的是到智利,请问你要改这趟航班吗,一小时后就可以出发了。"

"好。"

刘云天赶到机场,车门都没关好就往里面冲。

可是他却没有看到霍梅,他的心落了一拍,强忍着不让泪水落下。像一个没有意识的木偶像大厅外走去。

霍梅,我终究失去你了。

飞机上。

林皓晨靠着窗让自己睡着。飞机却突然遇气流颠簸了一下,林皓晨醒来,下意识的看向身旁的位置,却没有看到自己想着看见的人,他苦涩的笑了一下,霍梅没有上飞机,她没有和他一起离开,是他,他忘记了。

现在,霍梅应该和刘云天…………

林皓晨看向窗外,霍梅,要幸福啊。

转眼看看自己,林皓晨,你还是一个人。

当全世界都恢复了原样,只有你一个人在孤独流浪。


  

剧透之路:啊啊啊啊,我一定是个残忍的作者,居然想要把林皓晨写死,这场飞机的终点,是彼岸花盛开的地方。😂😂

刘云天的追妻之路撒糖开始。😀😬

霍梅的民宿这么久了终于再次上线了。😂😂😂


评论(14)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