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亦初

只想开开心心的写文,是一个文笔不好又有无数脑洞的人,太懒了所以基本不修文

霍梅and刘云天。云淡梅开。九。

刘云天在医院住了半个多月,霍梅跟惊讶,刘云天这个工作狂这次竟然这么听医生的话乖乖的在医院住了这么久。不过这些天可是自己累坏了,刘云天这边要照顾,公司那边刘云天不在很多事情都得自己去处理,还得抽出时间来给刘云天做皮蛋瘦肉粥,不过至少刘云天爱喝,霍梅的心有些暖。这些日子和刘云天相处的还不错,虽然他依旧腹黑加毒舌,可是她能感受到他对她来说依赖。

有人说过,当你开始觉得世界其实也还好的时候,你永远也不知道魔鬼正在黑暗出像你露出獠牙,危险随时会来临。

"老板,消息是真的,云天商城的确在筹备上市"

"消息可以放出去了,记住,我要让他上明天的新闻头条。"

"刘总,刘总,刘总,请问您可以解释一下吗?外界传言是不是真的,你是否真的派霍小姐潜入晓光快递,导致晓光快递破产。""刘总,我们现在严重怀疑您的职业道德。""刘总,晓光快递被您强烈打压至差点破产,最终被收购这件事情是否跟您有关?""刘总,为什么霍小姐再次回到了云天?"……………霍梅和刘云天正准备出院去公司,一下楼便被一群记者堵住了,霍梅有些吓住了,她不知道怎么回事,怎么突然涌出了这么多的记者,不过良好的职业素养让她瞬间镇定,将刘云天护在了身后,自己挡在记者的前面"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你们在说些什么,请让一下好吗?"霍小姐,那你可以回答一下吗,你是否作为商业间谍潜入晓光快递?""霍小姐,霍小姐……""不好意思,请让一下,在事情没有调查清楚以前,我们不回答任何问题。请让一下,"霍梅护着刘云天前行,可终究力量太小,挡不住蜂拥而至的记者,突然感觉一双大手握住了自己的手腕,霍梅还没来得及反应,人便已经到了刘云天的身后了,或许是刘云天与生俱来的王者气质,记者们竟一下安静了下来。"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等我们调查清楚,我们会开新闻发布会的好吗!"没等记者再次发难,刘云天便带着霍梅出了包围圈,坐到了车里。徒留记者在后面穷追不舍。

"怎么回事?"一上车,刘云天便黑这脸问道。

"刘总,我不知道,我马上打电话问一下。"说着,霍梅便拿出手机给小赵打电话。

"喂,霍梅姐,我正准备和你说呢?不知道怎么回事,早上一起来网上便有一篇文章,说的是晓光快递破产是你和刘总干的,还说什么你和刘云天派出去的商业间谍。总之网上现在一片骂声,你快看看吧。"霍梅在接通电话的时候便开了免提,所以小赵说的话刘云天听的一清二楚,霍梅看着刘云天黑的像包公的聊,弱弱的叫了声"刘总。""去公司再说"刘云天淡淡的开口。霍梅没再说话,只是不安的看着刘云天,刘云天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这件事情是有人设计好的。

"你以为你是谁,你觉得自己很厉害是不是?"

"啊,刘总,您说什么?"霍梅被刘云天这句没来由的话说的摸不着头脑。一脸疑惑的看着刘云天问道。

"那么多记者,你一个女孩子往上冲什么冲,我一个大男人需要你来保护我吗?"

"刘总,我……"

"我什么我,你想说什么?"

"我知道了"

刘云天没再说话,只是用手撑着头,眼睛看向窗外。

公司。

"刘总,霍梅姐。"

"小赵,目前情况怎么样"霍梅一边问着小赵,一边和刘云天一起进办公室。

"很不好,云天商城的形象受损,股价也在下跌。"

刘云天紧紧的盯着电脑,终于是气急,将手握成拳头,狠狠地砸在了桌子上。

霍梅看着刘云天,眉头紧皱。

"小梅姐,现在该怎么办?"

"通知公关部,尽量将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好的,我马上去。"

霍梅不在乎网上现在是怎么说自己的,她担心的是,云天商城马上就要上市了,现在出这种事,肯定会对云天商城的上市有影响。他看向刘云天,刘云天好像并不担心。

"这件事情,你怎么看"霍梅的心里一紧,不知道为什么让她想起曾几何时,刘云天在明知道是她在背后对远方快递做小动作时,也是这样问她,你怎么看?

"刘总,这件事会对云天商城造成很不好的影响。"

"是有人故意做的,哼,怎么会这么巧,刚好在云天商城准备上市的时候"霍梅不知道为什么,刘云天刚刚说是有人故意做的的时候为什么看向她。

"出去吧。"

"好,"

…………

刘云天坐在办公桌前,手机响了,刘云天拿过,是刘达。

"文森特,are you ok?"

"还好,你消息挺灵通的。"

"文森特,我记得我和你说过,这个霍小姐,不能留,可你还是把她留在了你身边。"

"这个好像和你没关系吧,我的事,我自己有分寸,你还是管好你自己吧,听说你最近投资的一个项目效果不好?"刘云天就是这样,即使身处险境,嘴上依旧是不饶人。

"好,好,我不管你,good luck!"

刘云天挂了电话,将手机一扔,没有霍梅在旁边,他这次倒是规规矩矩的扔但了桌子上。

到底是谁?刘云天愤恨的想。
0

评论(10)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