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亦初

只想开开心心的写文,是一个文笔不好又有无数脑洞的人,太懒了所以基本不修文

霍梅and刘云天。云淡梅开。七。

这个拥抱时间不长,高畅还没反应过来,霍梅便已经将二人的距离拉倒了一个合适的范围。对着高畅微微一笑,霍梅便转身离开,朝着公司的大楼走去。

霍梅其实本来想着直接回家的,但突然想起来还有一份文件没有处理,她今天提前离开了,也没有和刘云天打招呼,虽说是下班时间她可以自由支配,但一想到刘云天,算了,她还是去处理好,免得明天挨骂吧。咦?刘云天的办公室的灯怎么还亮着。霍梅一进来便看见从刘云天办公室里传来的微弱灯光。他不会还没回去吧?

霍梅轻轻的推开了门,"刘总?"

刘云天正坐在老板椅上处理文件,看到霍梅,眼皮都没抬一下"刘总,这么晚了,您怎么还没回去?""这是我的公司,我的办公室,我想回去就回去不想回去就不回去,需要向你报告吗?"刘云天压制着心底的怒火。霍梅听出来了刘今天心情不好,她不想自讨没趣,"那您先忙,我先出去了。""怎么,见了一个晚上还没见够啊,现在去,是准备继续投怀送抱吗?还是像上次一样,在亲他一下?"霍梅转过身来震惊的看着刘云天,他不知道刘云天是怎么知道的。见霍梅没有回答的打算,刘云天继续得寸进尺,"你晚上去哪了"霍梅无奈的撇了撇嘴"您不是知道吗?"霍梅,这就是你和上司说话该有的态度吗?你以为这是哪,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吗?你去哪不用和我打招呼吗?"

"刘总,我是下了班之后才出去的,下了班之后的时间好像是我的私人时间吧,我去哪,您好像无权过问。"霍梅也被刘云天的态度气到了。

没想到霍梅会反击,刘云天此时竟被噎的说不出话来,只能瞪着两只眼睛,狠狠地看着霍梅。

该死,胃怎么在这个时候疼,肯定是被霍梅气的,刘云天看着霍梅的眼神又加重了几分力道。

霍梅看出来了刘云天的胃不舒服,肯定是她晚上不在,刘云天又没好好吃饭,胃疼了吧,活该。到底是看不了刘云天这副样子,霍梅拿着他的杯子替他到了杯水,又过去把抽屉里面的胃药拿了出来递到了刘云天的面前。"咖啡"霍梅无奈,只好去沏咖啡。刘云天吃过了药,感觉好受了一点。"出去。"霍梅转身离开。

文件很快就处理好了,霍梅本来想着直接有的,到底还是担心刘云天。霍梅推开门,向着刘云天的办公桌望去,却没看见刘云天,再一扫视,刘云天此时正蜷缩在沙发上,一只手捂着胃,平常胃疼,刘云天忍忍就过去了,今天却躺在了沙发上,看来这次胃很严重,霍梅快速的走了过去。眼底是止不住的担心。

"刘总,您没事吧,是不是胃很疼啊?""走开,不要你管,"霍梅的手刚碰到刘云天便被刘云天反手一甩,霍梅重心不稳,撞到了身后的茶几上,在这寂静的夜里发出清脆的响声。刘云天感到自己出手重了,本来想过去扶她的,但一想到她刚刚抱着高畅,还笑的那么开心,刘云天就气不打一出来。到底是没过去扶霍梅。"我有洁癖,抱了别人,就不要再来碰我。"刘云天依旧是死鸭子嘴硬。霍梅被刘云天这么一甩,撞到了茶几上,疼得她直吸凉气。霍梅真的很想离开,偏偏刘云天又是这样一副死样子,她真的还是做不到在他需要她的时候丢下他不管。

刘云天这次胃是真的很疼,霍梅看到刘云天的嘴唇发白,脸上也因为疼痛而冒出了许多汗珠。"刘总,我们去医院吧!""不去。"刘云天的声音已经发颤。霍梅不管刘云天此时要怎样,她不想再看这么疼下去了,于是她上前,直接拽过刘云天的胳膊,将他的胳膊架在自己的肩上"不管你有多嫌弃我,现在,你必须去医院。"也许是真的很疼,刘云天没有反抗,乖乖的靠在霍梅的肩上向楼下走去。

送刘云天去医院的路上,刘云天已经疼得休克了。整个人躺在后座上,霍梅吓坏了,一路狂飙车。

"医生,医生,……"

……

霍梅呆在手术室门口,不安的一直掐着自己的手,刘云天,你千万不要有事啊……

"医生,他怎么样"

"你别担心,他只是急性胃炎。目前已经没事了,他是不是有胃病。"

"是,他经常胃疼"

"哦,他这种啊,是长期的生活不规律导致的,是不是还经常喝咖啡?"

"对,他经常用咖啡服药"

"这简直是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吗!我跟你讲,他这个胃病要好好调理,你这当老婆的,得多关心关心啊!"

"好的好的"霍梅只顾听医生讲刘云天的病情,没有听到医生误解了他们的关系,等她回过神来想解释时,医生已经走远了。

评论(13)

热度(1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